彩色立方你的方式

色彩围绕着我们。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你每天都痴迷于颜色,但当你试图在你的项目中匹配或使用一种确切的颜色时,你会挣扎。现在你终于可以扔掉那些沉重的样本书,用它们来加快你的创造力多维数据集,一个时尚和创新的色彩捕捉工具,与您的智能设备配对。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mBGs_qOt4 600 451]

便携式彩色传感器,多维数据集让你在旅途中捕捉任何颜色,甚至是你的皮肤!

一旦你捕捉到一种颜色Cube Companion App在智能手机上,你可以记录、标记和匹配你的颜色到数千个内置的颜色库。你甚至可以多维数据集到Adobe Photoshop与Cube Link桌面应用程序,并立即匹配潘通-多么方便!

多维数据集打包了一堆智能函数(查找它们)在这里),包括蓝牙技术,可以让你无缝地将现实世界的色彩灵感转移到你的台式机和智能手机上。

由创意人士为创意人士建造,多维数据集为创意工作流程带来了许多优势:

  • 链接到Photoshop,立即使用真实世界的颜色
  • 将颜色与油漆品牌匹配,就在应用程序中
  • 正确的颜色分级您的照片与真正的表面颜色读数
  • 轻松抽查,确保颜色一致性
  • 为色彩缤纷的纺织品捕捉时尚设计灵感
  • 创建打印时弹出的数字颜色资产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几乎是火箭科学!

位于多维数据集是一个包含光源和颜色传感器的球体。经过控制的光序列通过一个孔径照射到表面上,然后重新定向回球体朝向颜色传感器,从任何表面捕获准确的颜色。

除了作为创意思维的扩展,Cube的开放ColorAPI使开发人员和制造商可以轻松构建令人惊叹的颜色应用程序。Cube可以在RGB, CMYK, HEX, LAB和LRV颜色空间中输出颜色,并支持多种颜色配置文件。

综上所述,Cube是一个随时随地的创意伴侣,可以随心所欲地捕捉颜色!

设计师:Swatchmate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