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奥迪自行车

奥迪自行车系列是对现代城市自行车设计的研究的结果,灵感来自奥迪品牌的设计理念——结果是:现代、简约的自行车与运动、情感的外观的高级集合。该家族包括一辆折叠巡洋舰,混合动力电动/人力通勤,和双运动旅行车。就像奥迪(Audi)系列汽车一样,每种口味和用途都有一款。弹跳360度!

“奥迪自行车”运动自行车:“奥迪自行车”运动自行车代表了高档自行车细分市场。动态车身框架由坚固的轻质材料(如碳纤维或铝)制成,结合了座椅结构和链环机构。创新的自行车车身设计语言包含了所有的功能和安全特性。该座柱结构可由用户调节,具有简单方便的可转换、可变形选项。链环机构由安全覆盖系统简化,方便安全。这种新型链条的设计语言代表了所有现代自行车链条的一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总的来说,“奥迪自行车”的设计语言代表了新的设计思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老式的技术,保守的构造方法,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功能,安全性和美学特征。

“奥迪自行车”折叠自行车:这种折叠自行车代表了城市交通的一部分。总体设计语言遵循全新“奥迪自行车”家族的设计方向,具有理性、运动、动感的肢体语言。折叠自行车的设计面被重新设计,以更加面向城市。对于城市交通的全球性问题,这种可折叠的选项可以以一种高效和有用的方式使用。这种折叠自行车的车身轻便紧凑,很容易装进标准的汽车后备箱。这种折叠自行车可以通过新型智能手机或GPS移动设备系统与全球城市网络连接,为消费者提供实时城市地图、免费停车区和城市交通地图。

“奥迪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这种混合动力电动自行车代表了山地(丘陵)城市交通部分。电动自行车的设计语言遵循新的“奥迪自行车”家族的设计方向,具有更精致的表面设计定义。电动自行车的动态车身框架和车轮由碳纤维制成,这使得电动自行车轻便而坚固。车身框架的上半部分结合了折衷的锂电池货物,与电池范围的样品定期城市使用。电动自行车还包含(HP)人性化的动力机构,它可以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也可以在平坦的城市地区使用。

设计师:Vladimer Kobakhid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