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征服和分享

现在是数字时代,社交媒体是我们的新朋友。像Facebook这样的网站已经让我们的朋友知道我们正在阅读的在线报纸或文章,所以技术想要弥合超现实和纸质之间的差距是很自然的。下次你手里有一本书,想马上在推特上引用一段话;你可能会有像Kuote这样的东西来帮助你。

这款漂亮的设备擅长将文字从纸上复制粘贴到数字世界,这要归功于它的互联网连接和玻璃表面下直观的微型镜头。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要使用Kuote,把这块玻璃放在任何有文字的东西上。内部的微透镜将下面的图像反射到嵌入式相机。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可以检测每个字符的边缘,并将其转换为数字文本格式。用手指绕着孔的边缘移动光标,然后用手指拖动选择文本。文本会高亮显示,就像你在使用记号笔一样。用两根手指向上滑动,可以将选定的文本用于推特或Facebook消息,或将注释保存在您的存储服务中。可以预先设置更多的手势来激活特定的服务。挥动Kuote重置它。”

Kuote赢得了2011年的冠军红点设计概念奖。

设计师:徐涛、王俊峰、Christina Yang、龚燕燕(Orange Labs Be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