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压,飞溅和飘动照明

维克托·亚历山大(Viktor Alexander) Kölbig设计的这一系列互动光源旨在加强物体和使用者之间的关系,光源不仅照亮了它们所占据的空间,还通过各种独特的界面和物理交互来捕捉用户的兴趣,比如“磨平”Seide灯光滑的纺织品表面,或者在水光中搅拌水来控制功率、颜色和强度。

Seide-当你触摸柔软光滑的纺织品界面时,这盏灯就会散发出它的魅力。使用者可以根据它被推到里面的程度,轻轻抚摸它,就可以把它变亮、变暗或关掉。

空气灯-这种灯的开发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在不接触它的情况下调节光线。只要有一只手在戒指里,就足以让它兴奋起来。当用户简单地转动他们的手时,就会触发一个神奇的颜色变化!

水之光-着迷于流动的水和光在表面的反射,这盏灯由光源和盛水的容器组成。水不仅可以传播光线,还可以作为调节亮度和颜色的界面。加水或减水的量可以调节光线的亮度,用手指搅拌水可以改变光线的颜色——就像搅拌水彩一样。

设计师:维克多·亚历山大Kölbi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