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被限制在座位上

让我向你展示一种思考家具的独特方式。以下是设计师Inon Retting正在设计的家具系列。这个才华横溢的家伙是以色列设计师团队的一员,他们共享一个名为DesignGroup。在这个项目/系列中,Retting决定彻底颠覆家具设计。而不是创造腿,然后把座位放在他们上面的凳子,雷特把凳子的座位放在构成支撑的材料里面。奇怪!

制作这些独特的雕塑座椅的过程是真空成型,本质上是让塑料变得非常热,以至于它弯曲并形成它内部的任何形状,同时使用真空将塑料拉低,这样它就可以形成它自己想要的形状。在下面的视频中展示的例子中,Retting和他的合作伙伴创造了几个凳子,它们的头在凳子的塑料形式的底部,从而增加了结构,从而创造了一些家具,没有其他的,没有其他的,在这个工业设计界绝对独一无二。

你怎么看?在流程的野蛮性过期后,表单还能维持吗?这张凳子会成为家具成型的一个全新世界吗?

设计师:耐克沤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