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鱼缸

设计师Rob Maslin希望我们所有人在看他的项目(在这篇文章中)时,以及在我们有意识的余生中创造工业设计时,都能想到下面这句话:没有可持续产品这回事,只有可持续系统的副产品。为了可持续发展,首先我们必须建立一个闭环系统和承载能力,然后必须对系统进行管理,不能过度或不足消耗。”因此,马斯林提出了一个名为“免费午餐”的水共生计划。这是一个以办公室为基础的鱼缸,有一个生产循环和两个食物来源。

人类的沙拉和鱼的沙拉,当然,如果鱼开始繁殖过多的话。当鱼活着时,它们会以氨的形式产生废物,这些废物会转化为亚硝酸盐,然后被水中的细菌转化为硝酸盐。硝酸盐通过上面的植物床过滤,植物净化了鱼生活的水,创造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圈,一个由两种粮食作物组成的闭环系统。

Rob Maslin告诉我们,这个系统,一个225升容量的鱼缸,每周可以生长大约10株15厘米的植物,这足以在四周的周期内种植一束平均大小的罗勒或沙拉叶。为了生产“大小合适”的可食用鱼汤(例如,18厘米长的鲤鱼),水族箱的大小必须是图中所示的两倍。完美的平衡还有待找到!

设计师:Rob杂粮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