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堆叠的桌面管理器可以让你为你的工具和小饰品建立一个塔

你的桌子上似乎永远都没有足够的空间,所以这个概念利用了桌子上面未被充分利用的空间。

办公桌收纳器到处都是,但当它们占据你的工作空间时,它们本身可能会成为头痛的根源。没有人能准确预测我们这些年来会积累多少东西,传统的收纳箱也不是为你和你的杂物一起成长而设计的。你可以买更多,甚至不同的设计,但你桌上的空间是有限的。相比之下,Cyl使用古老的堆叠技巧,通过利用通常未使用的垂直空间来释放水平空间。

设计师:Marc Godayol i Hasse

当然,可堆叠容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们几乎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限制。有些箱子可以堆叠起来,但你必须先移除上面的箱子,然后才能获得存储在下层的物品。其他的也都是固定大小的,只提供像回形针、纸垫、钥匙和其他小物件这样的小盒子。

这个办公桌收纳器的概念并没有歧视或限制你可以在里面放什么。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里面有什么,并快速获取它们,而不必打开上面的那些。理论上,你可以把容器堆得尽可能高,前提是重力不会让它们翻倒。

组织者有不同的尺寸,最高的有足够的空间放钢笔和马克笔。最上面的容器可以是一个放钥匙和硬币的短盘子,也可以是一个木制的盖子,用来快速放置你需要的东西。没有关于哪个可以放在哪个上面的规则,你可以有你需要或喜欢的任意多个组合或任意多个容器。重力和你的身高将是唯一的限制。

Cyl的设计由金属制成,涂上不同的颜色,使它们看起来具有视觉吸引力。它们也会相互堆叠,就像乐高积木一样,只是它们是圆柱形的,而不是块状的。与正方形或矩形相比,圆形可能不是最节省空间的,但它们更有趣,更赏心悦目,给你的潜意识大脑减少了一个压力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