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Brian Ling的想法写生簿空间

作为一名作家,我从来没有想过速写本对设计师来说有多么重要和有价值。直到我和设计师Brian Ling深入讨论了他的创意空间速写簿。虽然大多数想法都是在电脑上完善的,但它是基本的草图,使设计流程得以进行,正如布莱恩所说,将想法从脑海中变为现实的最快方法是绘制草图。从他自己对素描的热情中,布莱恩设计了一个重要的速写本,突出了工作而不是本身。

创意空间写生簿:专为不怕大创意的人设计!

速写本构造良好,价格实惠。更重要的是,它被设计成这样,你可以在路上画画,没有什么可以阻碍你的流程,因为每一页都足够大,可以在上面画画。它的大小刚刚好,但有足够的空间来玩。页面布局的一个关键特征是“无边界”页面。纸张质量足够好,可以接受所有非湿介质,如墨水,铅笔或马克笔。

空间的想法素描本是为那些谁想要一个负担得起的和便携式素描本随时随地。

一套5本速写本的价格为60美元,而一件速写本的价格为15美元。

特别预订折扣将持续到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1点59分

如果您现在预订,您可以获得额外15%的预订折扣。这意味着每个速写本现在售价12.75美元,5本售价51美元![点击此处购买

Brian Ling设计的创意空间写生簿

spaces2

spaces3

spaces4

spaces5

spaces8

space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