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灯/闹钟/ Ming Hsu

本产品旨在重新定义闹钟。本产品采用数字科技,为使用者提供舒适、满足的起床感受。它提供了一种没有任何限制因素的醒来和伸展的体验。条件主要是卧室。将该产品放在床边的床头柜上,它既可以用作夜灯,也可以用作普通闹钟。以喜爱的音乐、特定的情境或环境、香精为产品编程。通过模拟一个放松的环境,以森林为例,让用户每天早上都能愉快舒适地醒来。

用户可以每天使用控制面板对首选环境进行编程。周围环境的电影和音乐可以通过存储卡或无线网络下载。本产品与灯相结合,可在夜间或白天作为夜灯使用,也可作为普通灯使用。香精装在产品背面的容器中。在使用或改变时可以添加精华。该容器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清洗或更换一个新的。

唤醒:被唤醒的过程

第一步:由于机器产生的热量,芳香的香精散开。芬芳的香精,让使用者在清晨充满活力,精神饱满。

第二步:当香味在房间里扩散开来的时候,慢慢增加设定好的音乐或声音的音量,让使用者在舒适放松的音乐中逐渐从梦境中醒来。

第三步:使用机器在卧室的天花板上投射出一定环境下的胶片,用户仿佛在自己所选择的美丽环境中醒来。

设计师:Ming 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