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在营救任务

莫纳什学生达明认为,到2025年,我们的城市基础设施将会受到相当大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街道是拥挤不堪的交通的大部分时间。提供快速的紧急医疗服务(EMS)受害者需要时髦的侦察和急救车辆像Re: Veive。敏捷和灵活,其软硅体房屋quadrapedial液压系统,允许其导航通过交通站,步行通过。

由于液压系统,它甚至可以遍历两脚规和洪水条件下操作。内部通信设置使其协调与救护车和其他基本服务。模块化的室内设计允许快速医疗用品,消毒、改装和轻松适应任何EMS的任务。

这辆车看起来超级棒,但我的问题是…我们还是会造成交通在未来?我们没有学到任何东西,从我们的基础设施现在错误吗?

设计师:达米安Armelin

revive2

再保险:Veive紧急Damien Armelin侦察和急救车辆

revive3

revive4

revive5

revive6

revive7

revive8

revive9

revive10

revive11

reviv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