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梦是为了发展

对其形式可以争吵,规格和情感之后,但首先让我给你细节在这个可怕的HTC演变。这是一个平板电脑设计的概念,其特点是“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身设计。特性铁笔,将有助于吸引和执行呈现在一个实用和有效的方式,特别是如果你使用别名速写本职业或Adobe Photoshop等项目。额外的OLED触摸屏pre-programmable按钮弹出从左边的平板电脑,增加的功能。

功能包括:

  • 英特尔原子
  • 触屏
  • 128 GB的SSD, 1.5 GB的RAM和运行自定义皮肤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
  • 合并的可能性的一个版本快速启动,最近推出了Chrome OS的快速使用的目的。
  • 两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的右侧。
  • 一个摄像头和麦克风也位于前面的视频通信的边框。

就像我说的这些甜美的梦。他们将在一个苹果甜,你怎么认为?

设计师:帖木儿Pinar

evolve5

HTC Android操作系统运行的平板电脑发展到帖木儿Pinar

evolve2

evolve3

evolv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