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睡眠舱

你在机场睡过吗?我当然没有。一想到这个我就吓尿了。但有些人会,那些人都疯了。对于我们这些想要方便地在机场睡觉的人来说,没有那么多疯狂的事情,这里有这些神奇的东西!它们被称为“睡眠盒子”,由Arch Group为那些在陌生、不友好的地方需要私人时间的人设计!

理想的个人小隔间在很多场合都能派上用场。这是其中之一:机场。在飞行间隙,你会做什么?坐在稍微舒服的座位上。在航班之间有很多时间,你会做什么?睡眠盒子。

盒子本身是2mx1.4mx2.3m。主床是2×0.6m,配备了自动更换床单的系统(想想第五元素)。床是由聚合物和纸浆组织组成的柔软、有弹性的条状结构。

通风系统,声音警报,内置液晶电视,无线互联网接入,电源插座,休息室下的额外行李空间。付款是及时的,从15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剩下的我留给你们想象吧!

设计师:拱组

sleepbox04

Arch Group设计的Sleepbox

sleepbox03

sleepbox02

sleepbox06

sleepbox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