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当地木材建造的橡木小屋被设计成一封给塔斯马尼亚的情书!

Pod被称为“给塔斯马尼亚的情书”,占地430平方英尺小小的家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由两个吊舱合并在一起,头顶上有一排天窗。

Airbnb近年来,迷你住宅吸引了大量关注。在大流行期间,当航空公司和酒店发布航空旅行限制和健康警告时,我们指望公路之旅以及airbnb来满足我们的旅游欲望。还有一些人花了额外的时间,最终建造了一个小房子,保证他们炎热的夏天,每个周末都有一个可以逃避的地方。爱丽丝·汉森是澳大利亚的一位旅行作家,她建造了自己的小房子“The Pod”(可在Airbnb上租用),其他人逃到塔斯马尼亚岛并爱上它。

这个豆荚被电视主持人彼得·麦迪逊描述为“给塔斯马尼亚的情书”,是一个由两个生活的“豆荚”组成的小房子,由一排狭窄的天窗连接在一起。占地仅430平方英尺,Pod的外部包裹着塔斯马尼亚橡木,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落地窗,围绕着小房子的后面。

小屋坐落在山坡上,后面的吊舱在钢梁上升起,与前面的吊舱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漂浮”在地面上的错觉,正如汉森所描述的那样。天窗也排列在吊舱的天花板上,用足够的自然阳光来点缀漂浮的感觉,照亮整个家庭,并在视觉上将两个吊舱分隔成独立的生活空间。

该吊舱的设计灵感来自一架军用飞机,结构坚固耐用,重量轻,大部分外部和内部都采用了硬木。一进入小房子,一个中心壁炉迎接客人,引导他们的眼睛到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窗,提供塔斯马尼亚的标志性松树和沙丘,弗雷德里克亨利湾,和南洋无拘无束的意见。在整个住宅中,Hansen肯定会融入对当地的敬意,Pod中的大多数家具和自制物品都来自社区的工匠和工匠。

汉森在The Pod中发现了简单的美,她将其描述为灵感来自她的“丹麦遗产”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简单”。为了忠实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元素根源,Pod内的大部分内墙都是未着色的天然木板。

虽然外部和大部分内部都包裹着明亮的天然塔斯马尼亚橡木木,但卧室是黑色的木墙,为宁静的夜晚提供了一种黑暗的舒适。在繁星满天的夜晚,Hansen 's Airbnb的客人可以逃到甲板上,在用来自派曼湖深处的木材制成的Huon松木室外浴缸里泡个热水澡。


厨房很小,从电炉到用于烹饪的工作空间,应有尽有。就在厨房旁边,一张普通的餐桌兼作工作台,头顶的天窗将客人引导到起居区。在那里,客人可以享受一个舒适的阅读角,并找到大量隐藏的存储隔间,以保持生活空间的组织和整洁。

设计师:Alice Hansen x永远不要太小

客厅的沙发是由当地工匠手工制作的,风格与后面的吊舱相似,在钢配件上有一个木制底座。

厨房和卧室采用深色的木质墙板,给两个房间带来更舒适的空气。

卧室里的深色木墙的功能类似于遮光窗帘,可以提供宁静的睡眠。

这座小房子里唯一的一扇门是一块滑动的磨砂玻璃板,通往浴室。

洗衣设施在浴室里,还有厕所、水槽和淋浴。

在外面,客人可以享受Huon松木室外浴缸,由来自派曼湖深处的木材制成。

黄昏时分,豆荚内的灯光散发出金色的光芒,放大舒适和优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