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鳍,就会游泳

两栖动物是作为救生员(和海滩游泳队的美女)在海滩巡逻的辅助工具而开发的。该套装由沙滩鞋和可伸缩鳍模块组成,旨在帮助救援人员更快地游向受害者。在陆地和浅水中,鳍片不会像传统的鳍状肢那样起阻碍作用,因为它有一个独特的可伸缩系统,可以让你保持模块的缩回,直到你到达水域。在返回的路上,救援结束后,脚趾在海床上简单地戳了一下,模块再次缩回。

以下是设计师的一些建议:

-碳纤维叶片比目前的橡胶鳍提供更大的推进力。
弹性体叶片覆盖直接在叶片上的水,确保最大限度地控制在水中。
-独特的缩回系统为救生员在整个救援过程中提供了更好的灵活性,控制和速度。
-两种产品可以分开,确保在救援未进行时最大程度地舒适。
- 10%玻璃填充尼龙66身体造型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弹簧时,奔跑,但僵硬时游泳。
-翅片模块鞋跟夹系统可快速调节,从5-13(英国)的不同尺寸,并将鞋牢牢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翅片模块易于拆卸,便于清洗和维护。
-与皇家国家救生艇协会(RNLI)和拉夫堡救生俱乐部一起进行设计开发和测试。

设计师:爱德华·谢尔顿

两栖动物

amphibian3

爱德华·谢尔顿为海滩救生员设计的两栖动物快速反应救援鳍

amphibian4

amphibian7

amphibian8

amphibian5

amphibia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