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机器人博士的吉他学习时间

设计师尤金畅带给你的“大师”,激光和mp3吉他学习的援助。你可以通过SD卡将mp3放入设备中,歌曲被转换成吉他乐谱,当你演奏时,吉他乐谱通过激光投射到吉他指板上。你和伟大而强大的摇滚之神之间将不再有障碍!

这是摇滚乐(激光显示)幻想!

Maestro是一个学习设备,可以连接到任何吉他。这是对任何吉他风格的赞美(假设吉他不是激进的)以及任何水平的学习者。这个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创造一个设备,弥合初学者和他们的恐惧之间的差距,“音乐教育学是一门精英学科”。别怕,小家伙!因为你将用激光攻击音乐世界!

教育学!

检查一下美学方面的词语,或者直接跳过它,进入有趣的内容:

作为吉他的补充产品,Maestro的设计不仅在功能上,而且在形式上也得到了补充。大师有一个非常有机的视觉风格,适合几乎任何和每一把吉他。从一个正面轮廓Maestro水泡适当地指示产品的技术包被安置,并向用户指示产品的业务端在哪里。从顶部轮廓来看,前罩的凸形设计是为了向用户指示激光的位置,同时保护激光不与用户的眼睛直接接触。然而,凹面OLED屏幕则相反,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数据输入和交互的表面。黑色铬合金被用于顶部桥,定位臂和脚,以补充通常吉他视觉语言的光泽,而深灰色已被用于主要支撑和卡瓦,以提供一种中立感,以便Maestro不会特别偏向任何特定的吉他。该设计同时具有高度的情感性和功能性。Maestro的主音阶不仅与吉他相辅相成,而且还提供了对个人演奏风格的仔细考虑。

欢迎回到世界其他地方!

设备不妥协的完整性吉他krangin”。顶部的桥架,脚和定位臂是ABS塑料(选择可塑性和经济实惠)。底部支架和夹子为压铸镁合金(为轻便和刚性选用)。

附件是这样的:一旦安全,定位臂作为一个轴,然后激光合作,领事馆和校准-识别板上的微动,定位产品在另一个轴上。一旦激活,该设备可以接受mp3、midi或wav文件,并“通过软件”转换为吉他乐谱,然后在你演奏时点亮微动。显然,这和其他的都是魔法!

甜,甜,吉他的魔力。

重要额外提示:(lol)最后的说明是“该产品必须符合澳大利亚标准(AS/NZS 2211.1:1997),因为产品中安装了111a级激光器。”

哇,激光定律。

设计师:Eugene Ch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