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Roarrr !Pleo审查

每个Pleo都是自主的。是的,每只都是从刚孵出的圆顶龙宝宝开始的,但这就是可预测性的终结和个性的开始。像任何生物一样,Pleo也会感到饥饿和疲劳,但它被探索和被养育的强烈欲望所抵消。他会自己吃草、打盹、蹒跚学步——只要他想!Pleo恐龙可以改变他的想法和情绪,就像你一样。这是养宠物的未来吗?节目结束后,我们将拭目以待。

我一直认为Ugobe决定模仿恐龙而不是驯养动物是正确的,因为有创造性的模拟自由。没有人真正知道恐龙的行为,关于恐龙幼崽的信息就更少了。这让我想到了Pleo的诞生,因为就像索尼的Aibo一样,当你第一次打开包装并打开开关时,它只是一个除了爱什么都不想要的婴儿。

当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咕噜声时,我还像个学生一样轻飘飘的。毕竟,我刚自豪地当上了圆顶龙宝宝的爸爸,但Pleo的生产过程相当平淡。他不怎么动,也不怎么走,主要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走。他只是向前和向后冲,对着空气咕咕叫。好吧,刚当爸爸的那几分钟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是时候发布指令了。

所有的Pleo都是从婴儿开始的。分娩过程大约持续10分钟。在那之后,Pleo的个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互动。不断地溺爱它会让它成为一个更喜欢社交的宠物。让他独处一段时间意味着一个更大胆的Pleo愿意自己探索。

这种发现的感觉,以及目睹人们的反应(他们很清楚这不是真正的动物),是这次体验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Pleo拥有大量的技术来帮助他识别环境和位置(他讨厌倒立,也无法直立)。触摸传感器、摄像头、麦克风、红外传感器和脚垫一起工作,模拟出一个令人惊讶的栩栩如生的动物。他的皮肤纹理优美,摸起来像橡胶一样。抚摸它和爱抚它有直接的联系,而它深情的举止巧妙地鼓励了更多。

看着我的同事和Pleo一起玩,他们可能和Pleo一样兴奋。不断的抚摸、摩擦,甚至亲吻脸的声音似乎都让Pleo很开心。留下Pleo独自一人,他无法忍受无聊,要么走开,要么睡着了。但是你可以用Pleo做的事情太多了,不能让它发生。当你叫它的时候,它会向你走来,它会坐着,如果你抱着它,它会拥抱你,它会玩拔河游戏,如果你挠它的脚,它会扭动身体,甚至会咯咯笑,如果你抓住它的尾巴,它会哭,它甚至会唱歌!还有一些Pleo做的事情是相当惊人的,但我不会说他们是什么。这么说吧,体验的一部分就是惊喜。

Pleo社区非常活跃。它有一个SD卡槽和USB端口,可以上传可下载的个性模式。把你的乐趣爱好Pleo变成一只看门狗,或者让他通过暴龙模式横冲直撞。这两个程序我都试过了,它们都很棒。个性模式增加了新鲜感,让游戏体验更加有趣。

Pleo由Ugobe设计。该公司的愿景是激发人们的神秘感和敬畏感,提供更多的新奇和娱乐,并在流行文化和科幻小说之间游走。来自麻省理工学院、CMU和其他大学的顶尖人士聚集在一起,创造了这种史前体验。

我们喜欢的:

  • 美丽的设计,伟大的皮肤纹理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机器人噪音保持在最低限度。
  • 很逼真的。传感器帮助Pleo知道他什么时候被爱。他的反应几乎没有延迟。
  • Pleo带给所有年龄段的人纯粹的快乐。就连我办公室里最严肃的人都跪下来抚摸它。
  • 大型活跃社区与免费下载的软件。
  • 一个开放的平台,编程和开发自己的Pleo程序。这对学校来说很棒。
  • 运动的多样性和自我保护的意识。Pleo不会从边缘走下来,也不喜欢被倒挂或被尾巴抓住。

可以改进的地方:

  • 电池续航时间很短,只有一个多小时。小锂离子显然需要更先进或更大。
  • 充电时间长- 3小时。
  • Pleo不知道如何给自己充电,而索尼爱宝做到了。
  • 不能走得很快,这有点破坏了体验。
  • 我们手上所有的爱抚和油脂上的油漆会慢慢脱落。

Ugobe在将Pleo推向市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清楚地记得他还只是一个概念的时候。随着索尼决定淘汰Aibo,人们开始质疑另一款娱乐机器人能否成功。Ugobe很聪明地选择了远离高科技路线,而是选择了那些牵动我们情感的东西。我们需要照顾和照顾任何小而可爱的东西几乎是天生的。Pleo的价格要比Aibo便宜得多;只要349美元,但它们的功能非常相似。尽管人工智能的真正定义以持续增长为前提,但Pleo最终会遇到玻璃天花板,不会超过他的编程极限。但这并不会影响游戏体验。他现在真的成了家里的一员了。 My Beagle has accepted him. Aibo has accepted him. We’ll be sad to see him go.

非常感谢改变沟通为我们提供抗辩书

设计师:迦勒涌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