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90210

丹麦有一所非常酷的新学校。天哪,我好嫉妒!它似乎都是围绕着这个超级甜蜜的开放区域建造的,几乎从每一层都可以看到。地板就像一堆飞来飞去的东西。太酷了,就像一个大商场。对了,他们有超甜的橙色枕头让人们躺在上面,或者在myspace上休息,直到手指流血,或者完全监视斯蒂芬妮。我知道她是个十足的骗子。不管怎样,据我所知,哥本哈根郊外有很多像我这样年纪的年轻人(16-19岁),所以他们不得不建这么大的学校。它就在郊区一个叫Ørestad的地方。不管怎样,他们叫它“Ørestad学院”,你能相信吗?这意味着他们的卫衣上写着“OC”,天哪!我好嫉妒。后,…

师:3 xn

大哥本哈根的人口发展导致了16 - 19岁群体的显著增长,哥本哈根需要50%以上的学习场所,这导致了在Ørestad City建立一所新学院的决定;新的城市中心为整个Ørestad。

Ørestad学院提供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的研究。该学院的目的是实现最新改革(2005年)的目标,以加强和更新学生的专业能力,为学生更好地准备大学和提高科学方面。这所学院选择了一个媒体、传播和文化的形象,学校遍布无线网络,所有学生都有笔记本电脑,因此绰号为虚拟学院。

四个回旋镖形状的楼层甲板相互旋转,就像相机的快门一样。它们构成了上层建筑;学院的整体框架,并为学院的四个学习区提供空间。每个区域都在一个层面上,提供了组织的灵活性,可以选择微观调整来创建不同的空间、学习环境和小组规模。楼层甲板的旋转将每个甲板的一部分投射到高高的中央大厅。这部分是所谓的x区;在空间上表达了学院在物理和视觉联系的学习区域之间促进跨学科专业知识的雄心。

楼层甲板面向中央核心开放,宽阔的主楼梯蜿蜒向上通往屋顶露台。主楼梯是大学教育和社会生活的中心;主要连接上下,但也是一个地方停留,观看和被看到。三个“巨型柱”构成了主要的承重系统,由一些根据结构要求定位的小柱补充,而不是作为规则网格的一部分。因此,每一层都很少有固定的元素,几乎可以完全随意地布局和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