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最新的ThinkBook Plus Twist采用了双屏笔记本电脑的格式,并赋予了它180度的活力

还记得2012年的ThinkPad Twist吗?它以一个更大、更坏、更好的化身回归。

联想宣布了ThinkBook Plus系列的又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基于ThinkBook Plus Twist的创新产品线,这是一款专为中小企业用户设计的双显示屏混合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Plus Twist配有传统的OLED显示屏,背面则是不那么传统的彩色电子墨水显示屏。显示器通过一个180°旋转铰链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底座上,你可以根据需要翻转东西。电子墨水显示器还带有平板电脑功能和触控笔输入,这可能是联想十年来最漂亮的多功能笔记本电脑!

设计师:联想

在我们谈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配置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电脑是为谁设计的,以及它希望实现什么功能。这款笔记本电脑是联想大量工作的结晶,是根据用户对之前ThinkBook Plus机型的反馈而开发的。Plus Gen 2的电子墨水显示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因此在Twist上得到了复兴,尽管有自己的扭曲。新款电子墨水显示屏尺寸为12英寸,刷新率为12Hz,带有触屏显示屏。在它后面是一个略大的13.3英寸2.8K OLED,也具有触摸功能,尽管这两种显示器都有各自的优点。OLED显示器作为您的主要显示器,允许您工作,观看内容和浏览网页。不过,背面的电子墨水显示屏是为了更轻松地观看。它提供了比背光OLED更少的眩光,给你一个舒适的体验,非常适合阅读甚至编辑,这要归功于触控笔的兼容性。电子墨水显示屏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个月,因此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可以完好无损地保存数年。

真正释放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真正潜力的是它的“Twist”——连接机身和显示单元的创新铰链。铰链可以让你打开和关闭笔记本电脑,以及旋转屏幕高达180度。这种格式可以让你在Plus Twist的内置键盘上同时使用OLED和电子墨水显示屏,或者当笔记本电脑关闭时,你选择的显示屏朝外时,可以作为平板电脑使用。联想提到,高级用户可以在“打字机”笔记本模式或“电子纸”平板模式下切换电子墨水显示
允许他们通过键盘或笔轻松地起草、编辑和校对文件。

为了最终解决ThinkBook Plus Twist的规格问题,这款笔记本电脑内部配备了英特尔的第13代酷睿处理器。你有高达16Gb的DDR5X RAM和高达1Tb的SSD存储设备。这款笔记本电脑有2个Thunderbolt USB-C接口,3.5mm插孔,内置Wi-Fi6和蓝牙5.1,并带有指纹解锁功能。内部有一块56瓦的电池,不过联想没有提到它能给ThinkBook Twist Plus提供多少使用时间。你可以放心,电子墨水显示屏的能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即使你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电量很低,它也能运行几周甚至几个月,让你在工作困难时也能保持高效。这就是Twist的要点!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起价1649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6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