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YD x KeyShot灵感中心的十大创新手表启发您

在扬科设计,我们相信不断创新,创造和发展。这是一种哲学,作为我们的生命线,这条生命线的结果之一是YD x KeyShot灵感中心!灵感中心是我们设计工作的“不断扩展的百科全书”,供您参与,启发设计师,并从中获得灵感。与KeyShot合作创建的灵感中心是您的一站式灵感空间,像您这样的设计师可以提交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并获得奖励,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激励其他志同道合的设计师。

为了开始你的旅程,给你一些动力,我们从灵感中心挑选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手表设计。这些独特而超酷的手表将激励你创造一些壮观的和提交设计,作为与设计界的精英分享它的门户。此外,我们还将从每周、每月和每年的灵感中心提交的作品中挑选我们最喜欢的一周设计、当月设计和年度设计。留意我们的Instagram页面灵感中心看看你的设计是否被选中。祈祷!

点击这里下载KeyShot专业版(在安装过程中使用代码“KSYANKOHUB”进行完整的Pro + KeyShotWeb试用)将您的草图从概念到渲染!

1.Casabo的卡西欧概念

卡西欧在钟表行业的声誉是无可挑剔的,多年来,它以令人惊叹的钟表和令人惊叹的形式和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西欧的设计语言和理念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巩固,很容易识别。然而,工业设计师Alex Casabo决定尝试一下,但只是一点点。Alex Casabo令人惊叹的半透明手表呈现出透明的冰状表盘和坚固的纯蓝色表带。这款超酷的手表中贯穿着一丝蓝色。Casabo成功地保留了卡西欧设计语言的精髓,并有了自己的新花样。

2.柴油混合动力手表

Elia Pirazzo设计了这款令人惊叹的Diesel混合动力手表,通过强大的图标方式完美捕捉了Diesel的设计语言和哲学。他从迪塞尔在80年代创作的手表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款真正反映迪塞尔愿景的当代时尚手表。棕色皮革表带和海军蓝表盘巧妙地相得益发,这款手表将提升用户的自信和自我意识。

3.只是另一块手表

Roger Bartra设计了一款他喜欢称之为“只是另一款手表”的手表。这款古怪的小手表简单而不做作,正是它的简单让它如此美丽地脱颖而出。巴尔特拉选择了明黄色的外观,和一个赤裸裸的白色表盘来补充它。“只是另一款手表”让手表的真正元素简单地在你身上发光,没有任何额外或不必要的铃铛和流苏。手表上的旋钮和按钮又大又软,给手表带来了一种相当俏皮的美感。

4.张的Apple Watch Ultra 2022

苹果手表可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当你看到很多人在街上散步或慢跑时手腕上都缠着苹果手表时,这就不足为奇了。苹果公司一直在不断创新,Apple Watch Ultra是其科技产品库里的最新产品之一。工业设计师Tommy Cheong设计了他版本的Apple Watch Ultra 2022。腕表的制作非常注重细节,这体现在屏幕上复杂多彩的元素上。他保留了Ultra经典的表带,因此保留了最初Apple Watch Ultra的外观和触感。

5.焦点

这款令人惊叹的手表由有趣的边框定义!当制造商们试图摒弃边框时,焦点全心全意地拥抱他们。这款智能手表的灵感来自交通标志,尤其是圆形标志,它使用厚边框来增加中间小屏幕的视觉焦点。屏幕周围没有其他额外的标记,无论是旋转边框还是表冠。

6.这艘船

被称为这艘船在美国,这款概念性手表的设计将充电方式颠倒过来。这款智能手表不通过充电板充电,但它有一个充电模块,即使你戴着它,它也能连接到智能手表上。它的特点是一块鹅卵石形状的电池,可以磁性地附着在智能手表的表面。它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为智能手表无线充电,而是使用了像早期智能手表那样的pogo pin触点。

7.华为手表GT Cyber

华为最雄心勃勃、最具创新精神的智能手表来了!这款手表的特点是圆形表盘和从表带中弹出的可拆卸表盘。这可以让你在任何时间交换外部的身体设计。这款宏伟的智能手表配有多种表带,你可以在表带之间进行切换,让你的智能手表看起来像你想要的——优雅、极简、运动或高级。华为手表GT Cyber允许你用100多种运动模式记录你的锻炼,GPS跟踪可以让你随时记录你的路线。

8.Orb

以轮廓表盘为特色,Orb这是一款概念智能手表,它配备了你所期望的手表的所有重要功能——计时、健康追踪、现实生活中的通知,以及视频通话。它是为所有年龄段的人设计的,因为它有一个相当优化的大小。它对年轻用户来说不算太大,对成年人来说也不算太小。轮廓表盘可以定制任意数量的数字表盘,但固有的表盘带有单色的时针和分针。

9.时间的珠子

向…问好时间的珠子!这款创新而不寻常的腕表的灵感来自算盘,它结合了算盘、电子表和日历。由工业设计师Eshaan Kothari设计的时间珠子是传统、科技和计时的完美结合。如果要读取时间,上面一行的“珠子”值为5,而下面一行的珠子值为1。要读时间,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看珠子的位置。

10.QLOCKTWO W

这只表是由比格特和放克需要你看时间,真的!这款耐人寻味的手表以110个字母组成的统一网格为特色。你按下它旁边的按钮,一些字母就会亮起来,告诉你时间!它为你拼出了时间。2019年,这款手表以其独特的设计获得了iF DESIGN大奖。它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适合各种手腕尺寸。

点击这里下载KeyShot专业版(在安装过程中使用代码“KSYANKOHUB”进行完整的Pro + KeyShotWeb试用)将您的草图从概念到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