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食物垃圾转变成营养丰富的堆肥与这个优雅的桌面设备

Nagualep Nano厨房工作台面的混合机,减少你的有机废物高达90%转化成营养丰富的自制肥料。整个装置紧凑的空气炸锅,安静比冰箱,消耗更多的电力作为一个咖啡壶,和3.5升的食物残渣转化为有机肥料在30分钟内没有任何气味,细菌、害虫。

设计师:约旦斯科特米勒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99美元639美元(37%)。快点,只剩下42/50了!

让我们诚实。没有人感觉“好”式食物浪费垃圾处理机。嘈杂,能源消耗,作为一个提醒,你浪费食物,现在进入排水系统,最终,海洋。设计方便,但100 x更可持续,Nagualep纳米是一个厨房工作台面的混合机,很快把你的食物浪费成地球上的食物。其独特的设计可以帮助清洁你的食物,然后立即把它分成干燥、营养丰富的肥料,可以使用在自己的厨房花园或后院或倾倒垃圾知道完全好大地肥料将受益,而不是伤害它。它还有助于减少废物排放量降至10%的最初是什么,所以你会感觉不坏食物残渣的处理,皮,贝壳、纸浆、骨头等。

3.5升容量,Nagualep纳米是一个小型但宽敞的小设备,占据相同数量的足迹咖啡壶或air-fryer厨房工作台面。与设计,仅需Nano成为你处理任何类型的有机,可生物降解的垃圾,从皮和骨头碎片,贝壳、变质食物,院子里浪费,甚至可降解纸/塑料容器。一个简单的双扣界面让你堆肥模式和自洁模式之间切换,一旦你按下按钮,Nano的专有的高扭矩电机工作,默默地做它的工作分解你的浪费和减少原体积的90%,同时杀死所有的坏细菌和细菌。这是它是如何工作的。

灭菌温度,纳米内部开始加热到260°F杀死99.9%的细菌。

Nagualep Nano使用热量和电动机的切行动的有机物分解成肥料。把你的浪费,只要按下按钮,Nano启动其内部室的操作温度260°F,杀死99%的细菌在6分钟浪费。6分钟后热处理周期,Nano将室到正常操作温度、降低能耗为70 w。然后继续处理你的浪费24分钟,切,大量耗氧分解你的浪费soil-like堆肥。整个过程发生在更少的时间比一台洗衣机,洗衣和Nagualep Nano生成过程中没有噪音和气味。

专用汽车,德国制造的碳刷,纳米电机特性高扭矩,低转速,使用寿命长。这就是为什么你几乎听不到纳米操作期间。

这无味,无声的行动是由于Nano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基于Nagualep钠厨房的混合机从2021年开始,Nano给出了一些重要的改进。而其前任只有2.5升容量,发出40分贝的噪音,并把一个完整的1.5小时完成其堆肥周期,Nano更宽敞,更聪明,更少的噪声(仅35 db)和3倍。其专有的高扭矩low-RPM电动机完全默默地工作,由于德国的碳刷,和纳米甚至可以智能地检测是否存在太大或不自然的Nano的篮子里,关闭过程,以防损坏的部分。

自洁,清洁按一个按钮。

维护Nagualep Nano相当简单,可以一次完成两个周期保持厨房台面卫生。Nano的控制面板有自己的自洁式按钮,立即进行清理内部篮子当被追问。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倒一些水在Nano得到工作,一丝不苟地自洁没有任何化学物质或溶剂。Nano也有自己的活性炭空气过滤器背面,使你的厨房无气味的空气过滤和吸收任何气味分子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过滤器也确实需要改变,但只有一次或两次在一整年,经常取决于你使用纳米。

Nagualep Nano有两种颜色,白色和space-gray,双扣接口和一个蓝色的半色调图案在前面亮起,让你知道当Nano的运行。内部存储足够大的3.5 l 2 - 3天的食物如果你是一个小的家庭,并提供完美的替代臭垃圾桶,吸引苍蝇、昆虫、细菌和害虫像浣熊。只是简单的一个按钮推动你的废物变成一个无味的土壤在短短30分钟,然后,您可以使用在自己的后院或厨房花园种植自己的生产、生活,对你的健康和这个星球!Nagualep Nano是从一个折扣价格为399美元,2023年5月开始航运尽快。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99美元639美元(37%)。快点,只剩下42/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