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简约的智能手表拥有全屏视频通话+半透明表带设计

一个聪明的可穿戴这为混乱的城市生活带来了全屏的便利。是的,这就是Orb智能手表的全部功能。

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表,适合各种用户和各个年龄层。根据目标受众的不同,可穿戴设备可以量身定制,以吸引儿童、年轻人和老年人。无论是Apple Watch Series 7、Galaxy Watch 4、Fitbit Sense还是Amazfit GTR 3 Pro,每个注重生活方式的人都有一个可爱的包裹。

设计师:S2Victor设计工作室

传统上,一个smartwatch它主要用于了解实时通知、电话,以及跟踪心跳、血氧饱和度(SPO2)水平或卡路里燃烧等与健康相关的重要指标。虽然视频通话是一项很有价值的功能,但大多数知名品牌都不提供这种奢侈的服务。其他一些普通品牌也有这一功能,但没有多少主流用户会信任这些产品。

因此,最好的合理解决方案是让一个优质品牌为可穿戴设备带来全屏视频通话体验。这使得用户无需拿出手机就可以接听视频电话,尤其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Orb就是这样一款概念智能手表,它具有计时、健康跟踪、实时通知和视频通话等最重要的功能。由于其优化的尺寸,这款智能小设备是为所有年龄段的人设计的。它对年轻用户来说不会太大,对成年人来说也不会太小。

轮廓表盘可以定制任意数量的数字表盘,但固有的表盘带有单色的时针和分针。这与浅灰色的金属外壳和半透明的表带相匹配,为智能手表的简约美学增添了一丝情趣。表壳上有Orb品牌的可穿戴设备,以配合整体设计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