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充电器概念为您的手机充电和消毒

有时我希望我永远不知道我的智能手机携带了多少细菌,因为它是我几乎一直随身携带的设备。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电子设备上的细菌比普通厕所里的细菌还要多。因此,定期清洁手机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比清洁浴室还要重要。

普利托是一款概念充电器,它的品牌是三合一充电器,不仅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还可以为备用电池充电,同时还可以清洁两种电池。如果你给这些设备消毒完,充电器还可以变成一盏心情灯。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特别是对于那些仍然在家工作的人来说,它可以成为他们工作区域中有价值的一部分。

设计师:千龙崔

充电器的设计灵感是字面和比喻的。设计师说图案来自罗马的万神殿和希腊的帕台农神庙。除了设备本身的结构,普利托的想法是“净化”智能手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就像寺庙保护神和净化去那里礼拜的人一样。

如果你用它的主要目的是为智能手机充电和备用电池,它看起来和任何直立充电器都差不多。然后当你想给它们消毒时,你放一个盖子,它就能完成所有的净化工作。架子上有一些功能按钮:一个用来打开或关闭,一个用来打开情绪灯的按钮,可以调节到1、2或3,一个用来开始消毒的按钮,还有一个睡眠按钮,可以在30分钟后消毒。

普利托概念渲染似乎是在粉彩的粉红色被突出显示。它与你的任何装饰,无论是在你的桌子,客厅,甚至你的浴室,如果这是你的主题或主题在家里。我不介意家里有一个,只要它能提醒我,我需要定期清洁我的智能手机,那里到处都是细菌。当然有紫外线清洗剂,但哪一种也能给你的手机充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