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调谐Hi-Fi扬声器与可更换模块意味着您的音频设置永远不会过时

我们每个人对所听音乐的感知都是不同的,这取决于各种因素,如年龄、听力特征、特定的习惯,当然还有房间的音响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发烧友们会深入研究他们用来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的硬件的复杂性。

德国音响高保真设备制造商劳德(loud)承认这种情绪,也注意到房间里的事实演讲者由于音频技术的进步,可能会在几年后被淘汰。因此,musegg Hi-Fi扬声器的诞生,可以更换新的硬件以跟上趋势。

设计师:Loutd

立体声扬声器非常适合注重设计的现代音乐爱好者,他们主要使用智能手机通过流媒体服务播放音频。Loudt的联合创始人于尔根·塞德勒(Juergen Seidler)表示,这款音箱大约在五年前问世,是为了填补由商业化品牌主导的拥挤市场的空白。我们的想法不是建造一个完美的扬声器,而是制作一个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动态和个人喜好的扬声器。因此,带来了一个深度整合的聆听体验。

椭圆型扬声器采用无极化设计,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声学性能。音频的质量和创新是loudd的主要关注点,因此,一流的音乐交付是理所当然的。由于该品牌致力于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发展,musegg承诺提供可更换的硬件音乐情侣们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没有理由带其他东西回家!

这款扬声器的声学设置是由先进的算法和软件精心调谐的音频输出支持的最高质量。由铝或陶瓷制作的驱动器(由高效率的d类放大器提供动力)与数字处理完美同步,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让您进入“音频幸福的新领域”。loud表示,只要扬声器有新的创新硬件升级,就会向用户发送通知。在恢复所有首选项和设置的同时,可以毫无麻烦地将新模块替换为新模块。

这位德国音频技术专家对这款产品非常有信心,为此,他们为发烧友提供了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广泛试用扬声器的机会。扬声器的多种配置可以创建一个多房间的智能设置。当然,musegg的哑光外观适合任何室内空间,无论是现代公寓还是现代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