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MWC 2023提供升级你的混合工作体验

尽管许多企业已经恢复了在相同的办公空间工作,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具争议性,但一种新的工作安排也出现了,它让人们在坐下来工作的地方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当然,这也需要一套不同的工具,特别是能够像台式电脑一样运行的移动电脑。话又说回来,并不是每个混合型员工都需要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有些人有不同的要求,比如便携性甚至价格。满足这些不同的需求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联想正以同样多样化的PC解决方案直面这一任务,这些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提供支持。

设计师:联想

ThinkPad Z13和Z16 (Gen 2)

排在榜单前列的是联想的强大公司,在移动计算方面带来了最好的东西。AMD Ryzen 7000处理器搭配最新的AMD Radeon 700M显卡,覆盖所有基础,特别是最大容量为64GB的RAM。即使有一个更大的触觉触摸板,联想的标志性的TrackPoint按钮仍然是中心舞台,特别是可定制的TrackPoint快速菜单,方便访问最常用的功能,功能和配置选项。有13.3英寸(Z13 Gen 2)和16.0英寸(Z16 Gen 2)两种尺寸可供选择,这两款顶级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办公人员和创意人员最好工作所需的所有功能。

最引人注目的是ThinkPad Z13 Gen 2,它采用了可选的新型天然纤维材料,与75%的回收铝外壳结合在一起。由100%的亚麻植物纤维制成,编织亚麻材料给笔记本电脑一个独特的视觉和纹理,一定会吸引每个路人的眼球和羡慕。不过,即使没有这个独特的外壳,新的ThinkPad Z Gen 2笔记本电脑也传达出一种时尚和专业的特征,暗示着内部运行的强大硬件。ThinkPad Z13 Gen 2将于7月上市,售价1,249美元,而ThinkPad Z16 Gen 2将于8月上市,售价1,749美元。

ThinkPad X13和X13 Yoga(第4代)

有些人喜欢更容易装进包里的笔记本电脑,而更时尚、更便携的ThinkPad X13 Gen 4绝对符合这一要求。由于边框更窄,两款机型的13.3英寸2.8K显示屏有更多空间,增加了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减小了整体尺寸。搭载最新的英特尔13代酷睿处理器,ThinkPad X13 Gen 4搭载AMD Ryzen 7000,这些旅行伙伴在性能方面毫不逊色。现在配备了前置扬声器,无论是视频会议还是下班后看场电影,它们都能提供更浸入式的音频。

虽然ThinkPad X13 Gen 4采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形式,但X13 Yoga Gen 4彻底颠覆了这种传统。有了联想标志性的360度铰链,这款工作笔记本电脑几乎不费力气就能变成娱乐设备、演示显示器或创意画布,而无需更换电脑。ThinkPad X13 Gen 4和ThinkPad Yoga Gen 4有黑色和风暴灰色两种颜色,将于2023年5月推出,起价分别为1099美元和1379美元。

ThinkPad T系列

联想像时钟一样年复一年地生产新的笔记本电脑。虽然有些机型相对较新,但其他机型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当时“ThinkPad”品牌以满足商业需求的高端笔记本电脑而闻名。早在2000年ThinkPad T系列还在IBM旗下时,它就一直在履行这一角色,今年该家族的最新成员带来了大量的选择,以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无论是用于视频会议还是舒适的使用。

作为商业主力,ThinkPad T14 Gen 4、T16 Gen 2和T14 Gen 4配备英特尔和AMD的最新高端处理器并不令人意外。在屏幕分辨率方面,这些14英寸和16英寸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用于T14和T14的新的2.8K OLED面板。尽管视频会议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它仍然不是普遍需要的,所以联想为这些笔记本电脑配置了50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此外,这些摄像头还可以配备红外传感器,以便更好地进行深度探测和人脸识别。ThinkPad T14、T14和T16将于5月上市,起价分别为1479美元、1239美元和1269美元。

ThinkPad L系列

虽然每个人可能都想要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但令人遗憾的事实是,这些机器并不总是触手可及,尤其是考虑到价格标签。有些人愿意为了更平易近人的身材在一些方面妥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必须放弃必需品。2023 ThinkPad L系列是专门针对这种情况而设计的,具有各种尺寸、形式和硬件,客户可以更改以达到性能和价格的最佳点。

例如,ThinkPad L13 Gen 4和L13 Yoga Gen 4现在提供了TUV低蓝光屏幕选项,这将有助于保护用户在工作时的眼睛,或者在瑜伽版的情况下,享受良好的视频体验。另一方面,ThinkPad L14 Gen 4和L15 Gen 4现在提供了两倍的最大存储容量,现在高达2TB的PCIe Gen 4 SSD。无论你选择这四种型号,你仍然可以使用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或AMD Ryzen 7000,搭配你选择的英特尔,AMD Radeon,甚至NVIDIA显卡。这些产品都将于2023年4月上市,起价为869美元的ThinkPad L13 Gen 4, L14 Gen 4和L15 Gen 4,以及1099美元的ThinkPad L13 Yoga Gen 4。

ThinkPad E系列

你可能认为“E”代表“Economy”(经济),你也不会完全错。ThinkPad E的目标客户是“有价值意识”的客户,它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动力,同时又不会破产。到2023年,这意味着可以使用内存高达40GB的第13代英特尔或AMD Ryzen 7000处理器,这绝对是一个奇数。你还可以挤进两个1TB的ssd来满足你所有的存储需求,而新的16:10屏幕比例为内容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除了14英寸的ThinkPad E14 Gen 5外,今年还加入了该家族的最新成员——16英寸的ThinkPad E16 Gen 1。随着屏幕与机身比例的提高,以及与之匹配的更大的115mm触控板,用户不必因为把目标设定得更低一点而在工作效率上妥协。ThinkPad E14 Gen 5起价约为739美元,而ThinkPad E16 Gen 1起价为759美元,均将于5月上市。

IdeaPad Duet 3i和Slim 3 Chromebook (Gen 8)

联想长期以来一直在扩大产品组合,包括其他形式的产品,甚至操作系统,所有这些都是以为人们提供他们想要和需要的便携式电脑的名义。例如,新款IdeaPad Duet 3i是一款11英寸、可拆卸的二合一Windows 11设备,可以是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平板电脑,这取决于你当时需要什么。苗条而时尚,是学生的完美伴侣,让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富有成效和创造力。这款多功能电脑采用最新的英特尔N200处理器,不会在北美推出,但将于6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售价449欧元(约合479美元)。

另一方面,IdeaPad Slim 3 Chromebook Gen 8看起来像一台典型的笔记本电脑,但运行的不是Windows系统。使用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和联发科Kompanio 500处理器,这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是专为经常忙碌的用户设计的,可以让他们立即继续他们离开的地方。这款高度便携、以网络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售价约340美元,将于2023年5月上市。

思维中心主任(常务五)

即使大型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达到了16英寸,仍然有一些任务在更大的屏幕上完成得更好。当你确实需要坐在家里或办公室的办公桌上时,联想最新推出的ThinkCentre TIO(迷你一体机)第5代电脑将帮助你完成工作。该产品线将21.5英寸或23.8英寸显示器与Tiny桌面单元结合在一起,以可移植性与模块化相交换,让您只在需要时升级其中一个或另一个部件。

今年的机型特别关注每个人都喜欢的视频会议,将网络摄像头升级到1080p的镜头,并在显示器上配备了一个麦克风和两个前置扬声器。sRGB FHD显示器现在还使用自然蓝光过滤来保护用户的眼睛,甚至可以配置十点触摸功能。联想ThinkCentre mini -in- one (TIO) Gen 5将于8月开始销售,22英寸和24英寸的起价分别为274美元和294美元。

为绿色的明天而改变

随着每年生产出越来越多的新电脑,这些产品对地球健康造成的危险也在增加。从使用的材料到制造过程,甚至到运输,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让人类生活更方便。幸运的是,企业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一点,联想继续投资于更有弹性、更可持续的业务,试图弥补坏习惯,帮助缓慢但坚定地拯救地球。

除了通过更高效的制造和使用可再生能源来减少碳排放外,联想还开始转向可持续航空燃料和生物燃料,以同样减少航运的负面影响。这些2023年初的笔记本电脑也增加了回收材料和消费后塑料的使用,无论是在底盘还是一些组件上。可持续笔记本电脑成为标准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每一小步都很重要,尤其是来自联想这样声誉良好的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