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极简主义的棒状灯配有磁性壁挂,就像中世纪火炬的现代重新诠释

在中世纪的城堡里,房间和走廊里都有内置的火炬烛台,这是很常见的。壁挂式金属烛台是专门为你设计的,可以把燃烧的火炬放进去,这样它就能照亮房间或走廊。从本质上讲,火炬就像一个便携式灯,当连接到火炬座时,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区域灯。银杏的智能指挥棒灯建立在中世纪的互动,给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刷新!

设计师:Paul Sun of Gingk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5.20美元69美元(优惠码“GINGKO-YD”8折)快点,10月5日结束,仅限YD读者!

智能警棍灯本质上是一种带有木质底座的警棍形灯,你可以随身携带。然而,每个警棍都有一个磁性壁挂,当你不想携带它的时候,你可以把智能警棍灯挂在墙上,基本上就是把它从手持手电筒变成了壁灯。这款棍形灯的设计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拥有一个简单的圆柱形木制握把,顶部有一个磨砂丙烯酸扩散器,有助于散射光线。

它使用内部电池,可以定期充电,有一个漂亮的运动传感器,可以在黑暗中自动激活灯,并配有一个极简主义的木制壁挂式,让你可以使用强大的稀土磁铁轻松地将灯连接到壁挂式上。这种极简主义风格的支架背面有不干胶贴纸,你可以把它们贴在任何地方,也可以把它们拧到墙上,作为永久的固定装置。

这些灯提供了一种精致、优雅的方式来照亮你的家。安装后,它们可以作为环境区域灯,让你的房间/走廊充满微弱的光芒,如果你需要把手电筒带到下一个房间,你可以简单地从它的支架上拔下指挥棒随身携带。警棍也具有磁性,这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将它们附着在橱柜、冰箱或汽车侧面等金属表面上。它们方便,便携的设计使它们非常适合户外,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装在你的行李箱或背包里,或者在露营时把它们放在你的车里。

虽然智能指挥棒灯的握把上只有一个简单的开关按钮,但它们还内置了一个运动传感器,可以在黑暗中工作,当你经过时,它会点亮15秒。这个巧妙的小设计细节意味着你永远不需要在黑暗中挣扎着寻找指挥棒或寻找总机。只要走过智能指挥棒灯,它就会自动点亮,投射出舒适的温暖光芒,帮助你在黑暗中看清东西。如果你想用简单的开关模式控制智能指挥棒灯,动作感应自动模式也可以被禁用。

智能指挥棒灯配有真正的木质握把,可供选择深色的胡桃木和浅色的白蜡木。在指挥棒的另一端是一个由磨砂丙烯酸玻璃制成的圆柱形扩散器,内部有一个1W的暖白色LED。内置500mAh电池可提供15-30天的照明(取决于您的使用情况),并可使用随灯提供的USB电缆充电。每个智能轻棒都有2年的保修期,并在国际上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5.20美元69美元(优惠码“GINGKO-YD”8折)快点,10月5日结束,仅限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