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度可调的工作台有一个锥形底座,支持坐着+站着的工作位置

既然家庭办公室已经开始向真正的公司办公室过渡,那么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感到舒适、高效和积极就很重要了。添加正确的家具设计可以创造或破坏办公室的环境-完美的办公桌或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椅子可以极大地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家具设计是Follow Meeting Cone。

设计师:玛拉

由办公家具品牌Mara设计的Follow Meeting Cone是一张有趣的桌子,它有一个锥形底座和一个可调节的桌面,可以使用机械部件控制和操作。Follow Meeting Cone采用了该品牌首创的高度调节机制,可以轻松支持坐着和站着的工作位置!

工作台的机械系统允许工作台升高或降低,使您能够将其放置在您想要工作的角度。桌子的底部和顶部是用一个金属伸缩元件连接起来的,一旦桌子抬起,就可以看到它。

桌子有趣的圆锥形底座是设计的明星,并赋予它雕塑般的轮廓。它为桌子增加了一个有趣的元素,使它与你通常在办公室里发现的其他沉闷的桌子区别开来。它有一系列不同颜色的饰面,让你选择一个完美补充你的办公空间的颜色。该锥被设计用于商业工作场所,以及家庭办公室或住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