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面部追踪机器人自拍杆让你的抖音视频具有专业优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etlumielfi/lumi-intuitive-selfie-grip-to-create-viral-images-and-videos

不要被它相对朴素、充电宝般的外观所迷惑。坐在LUMI ELFI的矩形框架内的是一些最强大的消费级万向节技术,你可以得到你的手。作为一款科技自拍杆,LUMI ELFI不仅能让你远程点击图片,它还能水平和垂直平移,前后摄像头切换,捕捉全景和时间间隔,并自动跟踪被摄对象的面部移动。简而言之,除了简单地让你把手机拿得离自己更远外,LUMI ELFI还升级了你的拍照技巧,让你获得更好的角度,捕捉到更专业的照片……当一切都说了,做了,LUMI ELFI折叠起来,正好放进你的口袋里。

LUMI ELFI专为消费者驱动的媒体时代设计,将专业级的设备包装成便携式,可访问的设备。LUMI ELFI的伸缩臂可以握住相机,为您提供了自拍杆的优势,允许您从多个角度捕捉媒体,而LUMI ELFI握把上的一系列按钮可以让您使用其广泛的功能。这款prosumer自拍万向架是为了配合LUMI相机应用而设计的,它配有一个控制面板,可以让你从摄影师变成导演。控制面板允许您稳定地向任何方向平移,允许您捕捉风景作为视频,或全景。缩放按钮可以让你拉近拍摄对象,也可以移动到拍摄对象及其背景,而“切换相机”按钮可以让你快速直观地在相机和拍摄对象之间切换。将所有这些与LUMI相机应用程序的人工智能相结合,LUMI ELFI甚至可以让你执行更复杂的任务,如面部跟踪,允许自拍杆自主和自动检测你的拍摄对象并跟随它,这样你就不必……事实上,如果你不想,你甚至不必拿着LUMI ELFI。它的宽矩形设计使它足够稳定,可以独立站立,让你能够把它放在任何平面上,让它自己拍摄你和/或你的周围环境。如果你想做得更好一点,LUMI ELFI的底座上有一个三脚架,所以你可以把它和手机一起固定在一个安全的三脚架上,这个功能在刮风的日子或倾斜的地面上特别方便。

称LUMI ELFI为自拍杆感觉有点不舒服,但很难想出一个词来形容这款同类产品中的首款产品。它不仅仅是一个自拍杆,而且比一个平衡架更方便携带、更实惠、更适合消费者。只有一英寸厚,LUMI ELFI可以装进大多数口袋或任何相机/笔记本电脑包。它有超过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果你使用的是延时模式,则超过24小时),通过MicroUSB充电不到2小时。它方便的格式、伸缩臂和坚固的硅胶握把可以安全地握住你的手机,LUMI ELFI和任何自拍杆一样便携和方便,但它有能力完全把你的视频变成用专业装备拍摄的东西!

设计师:Keno Law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快点,只剩2/73了!

LUMI ELFI -自拍握把与自动面部跟踪

LUMI ELFI是新一代自拍握把,结合了智能手机相机的便利性和单反相机的多功能性。功能包括自动面部跟踪,自动全景,自动运动延时等。

自动面部跟踪功能

自动面部跟踪功能可以检测你的面部和动作,这样当你移出画面时,相机就能顺利地跟踪你。LUMI ELFI不会限制您的运动范围以适应小型移动屏幕,而是让您可以自由地捕捉运动,而不会打断您的自然流动。

当你想要拍摄或垂直拍摄时,这个功能尤其方便。垂直视频已经成为Instagram和TikTok等主要社交媒体平台的新标准。

无论你是想在厨房里直播一个很酷的食谱,制作一个旅行视频日志,还是最终拍摄你一直在练习的抖音舞蹈,这个功能为任何独立创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

汽车全景

全景变得更容易拍摄与LUMI ELFI。

它内置的倾斜仪可以引导您找到最佳角度,以无缝360°拍摄周围环境。当仪表显示为绿色时,你所要做的就是按下全景图标按钮,让LUMI发挥它的魔力。没有奇怪的伸展,故障,合并和曲线-只是一个干净,清晰的视野在你周围的镜头。

得益于LUMI ELFI的优质全景技术,您甚至可以尝试克隆幻象!当你试着发挥创造力时,质量上的差异就会真正显现出来。

自动运动时间流逝

自动动态延时功能让您在捕捉最佳日落,城市景观或任何其他令人惊叹的观点时获得最终的满足。它提供了各种速度选项(4倍,8倍,12倍,20倍,40倍),给你更多的控制来创建你想要的镜头,并有足够的能力拍摄长达一小时的镜头。

LUMI ELFI的结构化结构也允许您使用它作为一个坚固的安装。把它放在一个平坦的表面上,你会发现你的照片看起来就像使用了单反和三脚架。

在一个握把中控制所有功能

360º角度旋转。

变焦功能。

快门按钮。

LUMI ELFI的内置控制面板允许您调整相机的角度和缩放功能,选择捕捉图片或视频,以及是否从您的前置或后置相机拍摄-所有这些都方便地在一只手。

不像大多数普通的自拍杆,你需要收回你的手臂来固定相机,然后再伸出来拍摄,LUMI ELFI让你通过直观的按钮来调整一切。

人体工学设计

不太大,也不太小——大小恰到好处。控制面板的按钮都位于一个拇指的范围内,让您舒适地访问LUMI ELFI的所有功能。

LUMI ELFI的硅涂层夹让你的焦虑休息。它们可以让你的相机安全地锁定,即使在最有活力的摄影师手中也能转动。

LUMI ELFI可扩展至14英寸。(360毫米),但它也足够小巧轻便,收缩后可以放在后口袋、腰包或背包里。

快速蓝牙配对

只需下载LUMI ELFI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并通过蓝牙配对LUMI,在几秒钟内即可获得所有功能和更多功能。快速点击应用程序,你可以访问多种拍摄模式,以及一个编辑套件,让你微调你的内容,以满足你的口味。

此外,即时无线连接意味着你可以在不耗尽手机电池的情况下完成所有这些操作。LUMI ELFI让你节省电池寿命,真正重要的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快点,只剩2/7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