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空间加热器赞美任何空间

cube_heater_01

在芝加哥,取暖器绝对是很受欢迎的,外面总是很冷,这并不奇怪。似乎很多人都意识到,在他们的生活空间里有一个不符合房间审美的房间,仅仅因为这个原因,他们的客人就会受苦。谢天谢地,张俊英(Jang Junyoung)用他的立方体加热器来拯救它。

体现最小的韩国美学,立方体加热器有一个相当简单和干净的设计美学,一些精心选择的CMF决定,强调这一华丽的产品。从电力进入产品的酒窝到空间加热器所在的聚碳酸酯底座-立方体加热器是任何生活空间的欢迎之物。

立方体加热器需要一个有效的视觉指示器,因为当然,来自热线的光不能物理地传递到设备的外部。张某只使用了一个LED,但考虑了如何在不同的方向和角度验证操作。这导致了优雅而简单的添加浑浊的塑料底座。这就是为什么立方体加热器非常简单,上面的立方体是一个可以产生热量的结构,而下面的球杆是一个简单的结构,没有任何设备-韩国设计的最好。

设计师:张成泽Junyoung

cube_heater_02

cube_heater_03

cube_heater_04

cube_heater_05

cube_heater_06

cube_heater_07

cube_heater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