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隐形眼镜盒绝对是赢家

push_lens_case_1

今年是我戴眼镜20周年。一开始是厚实的彩色醋酸盐镜框,后来变成了光滑的金属镜框,在这段时间里我尝试过隐形眼镜。这个故事就是关于那个时代的。我记得我盛装打扮去参加毕业舞会,决定不戴那副怪异的眼镜。我对着镜子,手指上戴着隐形眼镜,准备戴上。那是一个温暖的夏日,房间里的风扇开着。镜头在我的手指上摇摇欲坠地平衡着,它成功地抓住了微风,从我的指尖飞了出去,平落在镜子上。我去剥镜片,只剥掉了一半。我手里拿着一块半圆形的相当昂贵的水凝胶,而另一块半圆形的水凝胶留在镜子上。镜头切换到毕业舞会,我坐在角落里喝着果汁,戴着笨重的镜框。

哇,我觉得我已经和你分享了很多,所以我还是直接说重点吧。“推镜案”,如果它存在于2007年,将会改变我的生活。推式镜片盒设计成一个镜片盒/支架,甚至是一个涂抹器,可以让你有效地储存你的镜片,而不会混淆左右。它还可以让你在使用隐形眼镜时没有前面提到的问题(尽管很少见)。表壳还采用了巧妙的截断圆柱形设计,防止它像桌面一样滚下表面!是的,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和我的眼镜相处了20年之后,我想我还是坚持戴眼镜吧。

推镜案是优胜者K-Design奖2017年。

设计师:Soo Jung Youn & Jihye Lee。

push_lens_case_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