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c窗户清洁概念看起来像一个外星生物出来弄脏

在许多住宅和商业建筑中,玻璃窗是一种相当常见的设计。它们可以为房屋或建筑增添一点格调,同时也有助于照明。很少有人会抱怨它们,至少在清理它们的时候。你可能认为清洁玻璃窗是一件简单的工作,但任何以前做过这项工作的人都会很快说不是这样的。当然,有一些工具可以让这项任务变得更简单,但这些工具通常都是没有灵感的,有时甚至是无效的。不幸的是,人们很容易认为玻璃窗户清洁剂是理所当然的,直到你面对它糟糕设计的残酷现实。幸运的是,这个概念确实试图通过从地球上的鸟类身上获得灵感来解决这些缺陷,尽管它最终看起来更像一艘宇宙飞船或外星生物。

设计师:Vinay Khairnar

最常见的窗户清洁工具是清洁刷,它基本上就是一个带平橡胶刀片的棒,用来把水压在玻璃表面。有些人在橡胶的对面有海绵,用来用肥皂水擦拭玻璃。有些人在利用不同的形状方面更有创意,但他们仍然有基本设计的缺点。这些手动清洁器通常不符合人体工程学,没有足够的表面积来覆盖更大的窗户跨度,或者需要你使用不同的工具来盛水。

GLARC试图通过改变其形式和功能来重新思考普通的窗户清洁器设计。对于前者,它试图观察动物光滑和流线型的形状,特别是北极燕鸥。这种鸟在同一身体上表现出几乎相反的形式,同时具有曲线和角度,创造了一个几乎宏伟的形状,不可否认,这并不容易转化为人工形式。

结果是,它看起来像是科幻宇宙飞船和一种外星生物的混合体,实际上更像黄貂鱼而不是鸟。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手持吸尘器,主体又平又宽。无论最终的形状如何,GLARC都更容易握持和移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握把和更易于操作的控制,比如顶部的一个按钮,可以从内置的水容器中排出水。

这款概念设计还旨在通过提供一种工具,使窗户清洁更容易,这些工具可以用水、用海绵清洁和用橡胶刀片擦拭,所有这些都在同一个设备中。它甚至有磁铁,可以在窗户的对面放置另一个甘拉克清洁剂,这样你就可以同时清洁内部和外部。当然,最后一点可能仍然取决于玻璃的厚度和磁铁的强度,但如果这个设备能够实现它的承诺,这已经足够更容易地清洁单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