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性感的座椅系列在您的家中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绿洲

对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时刻。从健康问题到经济困境,甚至是可怕的战争,人们总是在寻找缓解压力的方法。有些人可能会在旅行或露营中找到放松,但大多数人可能会尝试用气味和声音来安抚他们的神经。然而,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拥有舒适的家具,唤起一种平静与和平的感觉,尤其是它的形式。Flock正是那种家具,它的目的是在你的家里创造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只需要看着它,就可以邀请人们聚在一起,在彼此的存在中得到安慰。

设计师:Kateryna SokolovaNOOM

从本质上讲,椅子的设计是为了舒适地坐上几个小时,尽管肯定有一些设计挑战了这一假设。但仅仅因为它们适合坐着,并不意味着它们能立即吸引眼球。事实上,一些常见的椅子设计看起来冷漠而临床,优先考虑功能,但几乎忽略了形式。相反,有些椅子看起来非常舒适,但却完全相反,几乎不能为你的身体提供适当的支撑。

Flock是一个家具系列,它以一种令人愉悦的方式融合了形式和功能,向任何看到它的人传递了明确的信息。看起来几乎像棉花球,椅子和土耳其熊形式,可以很容易地描述为感官和纹理,是一种愉快的触摸。这种设计也会让人联想到茧或用毯子包裹自己的形象,两者都能唤起温暖和舒适的感觉。

然而,这个系列不仅仅是为了给一个人带来舒适。它的名字就意味着聚会或相聚,通常是志同道合或熟悉的人,如家人和朋友。这些座椅旨在成为家中的中心,特别是在人们聚集的空间,提供一个避难所,不仅给你的身体带来快乐,也给你的感官带来快乐。

《Flock》是在乌克兰战争的背景下拍摄的,这既具有讽刺意味,又非常合适。自新冠肺炎大流行以来,乌克兰战争是许多人压力和绝望的最大来源之一。该系列的材料必须通过新的来源获得,并在新的地点迅速制造,以适应该国的战争影响。最终的结果是一个美丽的家具系列,几乎成为和平与平静的象征,在战争和压力面前昂首挺立,让家里的人一起放松,放松,庆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