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便携式椅子会让你的肺在户外舒适地工作

如今,充气家具并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但大多数时候,它更专注于大部分时间停留在一个地方的气垫。这种床的好处还有待商榷。有些人坚信它们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舒适的优点,而另一些人则警告它们寿命短,长期使用有害。然而,这种特殊的充气家具有一个非常不同和具体的目标,实际上可能比充气床垫更能吸引更多的人。这款充气椅被设计成一款便携式座椅,你可以在任何户外环境中放置,尽管它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留给了读者的想象。

设计师:Kim Seungwoo, Kim Siwon, Kim Chanwoo, Yoon Jonghoon

终于,人们终于喜欢上了户外活动,无论是参与锻炼还是在露营地踢一脚。讽刺的是,后者的压力更大一些,尽管听起来很像,主要是因为需要准备和设备来创造真正舒适的体验。当然,你不必为这些疯狂,尤其是如果你只是想坐下来放松一下。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坐的东西,这正是这个概念试图以一种非常便携的方式提供的。

袋装沙发是一款充气椅,可以轻松携带到任何地方。与气垫不同的是,它可以折叠成一个非常平坦的矩形块,你可以像包一样随身携带,因此得名。袋子的一部分由坚硬的部件组成,形成沙发的结构或框架,而柔软的布料状部件作为连接材料,使椅子可以折叠。它几乎就像那些覆盖着织物的可折叠盒子,除了它的形状在展开时形成了椅子的外观。

充气部分形成了沙发的“填充物”,让你真正坐在上面,并提供了一些足够柔软的东西,与木头或金属相比,有点舒服。同样的织物材料覆盖在透明的充气包上,以创造一个更令人愉悦的外观,并保护皮肤不粘在包的合成表面上。

“袋子沙发”的设计理念是,在户外任何地方都可以简单地搭个座位,然后把它捡起来继续往前走。这可能是一个诱人的概念,但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首先,你可以多容易地把它膨胀起来。如果你只带着折叠椅,只带着轻装旅行,你很可能要靠自己的肺把它填满,这与这个概念试图推销的放松户外体验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