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毛茸茸的朋友的禅宗!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35638876/pawd-pet-space-reinvented

更新:不到24小时,现在拿起你的

撇开戏剧性的前奏不谈,上面的视频确实说明了狗箱的问题。金属结构看起来很原始,感觉很原始,有监狱的风格,而不是一个安全的筑巢空间。因为狗是我们的朋友,而不是被定罪的罪犯,艾米·金决定创造一个更适合动物和装饰的空间。

上述设计概要的结果是pwd。一个板条箱被设计成从里面和外面看起来都很棒,在视觉上满足它的居住者和房主。更像是一个生活空间,而不是一个板条箱,passwd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很诱人。它的塑料结构使其重量轻,易于清洁,并且安全(与有锋利边缘的金属箱相比)。pad的设计是可折叠的,它甚至可以折叠成一个小面板,可以储存在床下或沙发后面这样的狭小空间里。

艾米说,这个板条箱有两个用途。它在训练动物如厕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给了它们自己的个人空间,因为狗是穴居动物。因此,塑料外壳被设计成一种现代的模式,允许足够的光线进入,让人感觉内部是一个舒适的私人空间。由聚丙烯(与婴儿奶瓶相同的材料)制成,PAWD的塑料无毒耐用。板条箱采用柔软的圆形设计和可折叠的墙壁,无论你是在旅行,还是想把板条箱藏起来,以备客人来访时使用,都可以让你随身携带。PAWD内部设计宽敞,是你毛茸茸的朋友去追逐汽车、松鼠和邮递员的完美巢穴!

设计师:Amy Kim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79.00120.00美元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1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3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6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4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5

PAWD拥有实用专利,这是第一个具有可拆卸的顶部和可折叠成底座的侧面的专利。powd独特的图案保持结构坚固,但也比金属棒更赏心悦目。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7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8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09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10

pawd_dog_crate_reinvented_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79.0012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