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Buds泄露事件表明,这款手表将配备内置无线耳机

由于在最近的手机上耳机插孔的淘汰,无线耳机已经开始成为现代移动生活的主要部分。但是,虽然它们提供了免于缠绕电缆的便利,但它们的小尺寸使它们很容易丢失。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个充电盒来保存它们,这意味着你需要一直随身携带一个额外的物品,也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丢失。已经有人尝试解决这个问题,通常是通过跟踪花蕾或盒的位置,并在它们偏离太远时警告主人。然而,华为似乎设计了一个相当巧妙的解决方案,不需要充电盒,巧合的是,这给了自己的智能手表另一个存在的理由。

设计师:华为(via华为中央

直到最近,智能手表才成为一种更常见的消费电子设备,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苹果为其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先进的健身追踪器和移动健康诊断设备,但总会有一些人需要TWS耳机来搭配他们的智能手机。华为的解决方案是简单地将两者合并,这样你就可以以1美元或相当于1美元半的价格得到两者。

华为最近发布了下一代可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Buds”,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两种设备的混搭。显然,事实确实如此,一系列泄露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款智能手表内部隐藏了一对无线耳机。相反,它也可能是一副带充电盒的耳机,碰巧也是智能手表。不管怎样,这个设计既巧妙又古怪,而且它用一些问题来换取另一些问题。

考虑到它必须在内部存储耳塞,这款智能手表的机身相当厚。目前,大多数非运动类智能手表都在努力瘦身,以使它们更美观,对买家更具吸引力。耳机本身也非常小,它们像胶囊一样小,可能会让人担心卡在耳朵里。

至于手表本身,它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尤其是它的显示屏周围有很大的边框。为了抵消耳机的需求,华为将不得不在内部配备一个比通常更大的电池,这将进一步增加手表的尺寸和重量。这个解决方案的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但华为的思维跳出了框框,设计出了如此有趣的东西,以至于你可能真的想买下来自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