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的是,这些美味的糖果状椅子是由真正的气球制成的

椅子、凳子和沙发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但它们都有一个严格的要求。它们必须足够稳定和坚固,这样人们可以自信地坐在上面,不会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摔倒。有些座椅将这一要求置于视觉设计的核心,仅仅通过外观就能体现出稳定性和耐用性。另一方面,另一些人则试图通过呈现一种几乎类似于光学错觉的东西来欺骗大脑,让沙发漂浮在半空中,而不会让你摔到地上。这个引人注目的椅子和座椅系列跨越了这两者之间的微妙界限,提供的家具似乎在结构上很牢固,但却很脆弱,在最轻微的触摸下就会爆裂。

设计师:Seungjin杨

气球能激发我们内心的童真。即使是成年人仍然觉得气球扭曲成不同的形状和生物很迷人。金属钢做的气球狗甚至成为著名设计师杰夫·昆斯的标志性签名。气球通常闪闪发光的颜色传达出一种顽皮的感觉,而它们包裹着空气的圆形形状几乎赋予了它们一种短暂的特征,这两个特征你可能不会把它们与需要稳定和坚固的东西联系起来,比如椅子。

然而,这正是blow系列所带来的,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地板上。这些椅子由不同大小的气球制成棒状、圆形和螺旋状,因其不同寻常的形状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无论是不透明的还是半透明的,明亮的颜色和闪亮的表面可能会让人想到糖果,这可能是有幼儿和婴儿的父母的警告。

尽管这些椅子看起来多么异想天开,但就椅子本身而言,它们都是严肃的。每个气球都要充气定型,然后在环氧树脂中浸泡几次。多层树脂是必要的,以使它们足够坚固,以支撑不同体重的人。处理完成后,这些部件被组装成一个引人注目的部件,把几个气球变成凳子、椅子,甚至沙发,供不同年龄的人使用。

该设计允许多种颜色组合,无论是单色主题还是在画笔上放松。不可否认,这些椅子的奇特外观可能不适合一些室内装饰,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能立即引发兴趣和对话的东西,那么一把看起来迷人但同时又有点令人担忧的椅子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