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漂亮的智能灯可以帮助你放松你的感官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放松方式。有些人只需要播放一段好视频,沉浸在娱乐中几个小时。然而,其他人需要一些更崇高的东西。舒缓的音乐,令人愉悦的香气,甚至是催眠的烛光都可以帮助我们大脑中的开关开始放松下来。我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偏好,但这些偏好可能会在一瞬间发生变化。然而,大多数放松产品只针对一种或最多两种使用情况,限制了你在积极刺激中真正实现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智能灯的概念打破了这些障碍,提供了一种多感官体验,将愉悦和舒缓感官,帮助你进入平静的状态。

设计师:团队的类比

有些人在想要屏蔽这个世界的时候会闭上眼睛,而另一些人则喜欢被闪烁的灯光迷住。有些人喜欢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来放松,而另一些人则喜欢精油的香味。显然有不同的方法来帮助我们的身体和精神安定下来,也有不同的产品针对不同的感官。如果你曾经想把这三种产品结合起来,或者发现自己偶尔在它们之间切换,你几乎被迫购买这三种产品。

Idiya超越了这些单感官设备,将这三种体验结合成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这是一款外观看起来像一支巨大蜡烛的智能灯,这并非偶然。毕竟,外观是为了眼睛,所以产品的包装要熟悉,美观,这是至关重要的。平缓倾斜的中间表面,被不平坦的墙壁包围,被设计成基本的蜡烛形状,而灯的不同和不断变化的颜色适应人的喜好和倾向。

然而,这款设备也是一款可以360度发出声音的智能扬声器。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自己喜欢的音景或主题,甚至可以将它与蜡烛的光线相匹配。最后但绝对不是最不重要的,还有一个精油扩散器,完成等式,创造一个更强大和迷人的体验,一定会改变你家里或房间里的气氛。

说实话,从技术上讲,Idiya是三种不同设备的混合体,但它的组合方式如此优雅,以至于你会想,为什么它还没有变成一款真正的产品。可以说,有些人更喜欢简单、一次性的产品,但人类的欲望变化如此频繁,以至于一种针对五种感官中的三种的单一设备可能是一种更有效、更经济的放松和找到自己的中心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