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两个扬声器结合在一起,可以让您携带最适合不同情况的扬声器

iPod经典带来了个人音乐消费的神圣变化,它激发了各种各样的演绎苹果的装配线以外的地方。我不指望它能成为2022年新产品的灵感,但它的可拆卸部件1 +蓝牙音箱确实带我回到了过去。

它有一个类似iPod classic的圆形控制面板和一个演讲者系统的顶部,小屏幕放在苹果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它可以分离或紧贴在One Plus扬声器(顾名思义,这是一个1 + 1设备:主扬声器加上可拆卸的小音箱)的机身上。

设计师:李佳艳

这款音箱采用了简洁的白色和微妙的橙色点缀,可以通过蓝牙从智能手机或电脑上免提播放音乐。因为我们携带的扬声器适合不同的环境——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佳言,所以李佳彦为我们设计了这款迷你和大型扬声器的混合体。这种组合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在一起,在家庭或户外建立一个音乐系统。

因此,One Plus蓝牙音箱可以让您在阅读书籍时享受在家听音乐的乐趣,或者重新配置设置,在户外锻炼时享受晶莹剔透的音乐。据设计师介绍,一加音箱的外形是几何形状的。它基于正方形、圆形和药丸形状:元素组合创造了完整的设计。

为了便于携带,扬声器很轻,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无论你是考虑药丸状的可拆卸选项还是更大的书籍状的形状,它的特点是一个把手,方便随身携带。扬声器会自动通过蓝牙连接到设备上,或者可能会连接到Wi-Fi网络,直接从你的设备上传输音频。所以你唯一要考虑的就是,要弹哪首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