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纳什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推出以游戏为中心的运动服系列

游戏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静态活动,不像现实生活中的体育制度那样需要大量的肌肉活动。打破这种观念,英国男装设计师扫罗纳什他将自己的技能投入到对运动世界的想象中——将时尚和电子竞技融合在一起,推出独特的系列来庆祝25th电子竞技团队SK Gaming的周年纪念。

这次独家合作的第三个先锋是梅塞德斯-奔驰将三个截然不同的世界结合在一起。最终的作品是一系列受电子竞技影响的服装,“时尚的设计和德国汽车巨头的精致遗产”。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扫罗纳什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个限量版胶囊系列在德国科隆举行的SK游戏25周年纪念活动上首次亮相。在这个时尚前卫的系列中,有两件引人注目的作品会让游戏玩家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性感。一件长袖紧身衬衫(半拉链高领)被索尔称为“数字渐变上衣”。第二件被称为“仪表盘夹克”(The Dashboard Jacket),是一件深蓝色网眼图案的双面运动夹克。它的内衬是可回收的聚酯纤维,背面可以看到这两个大品牌的标志。夹克的侧面和袖子内部都有网格插入,以解决排汗问题。由于采用了莱卡材料,这两种服装都非常合身,不会影响性能。

据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合作负责人茱莉亚·霍夫曼(Julia Hofmann)表示,该系列不仅面向电子竞技爱好者,也面向健身爱好者,他们想要功能性运动装的现代外观。纳什对这一观点产生了共鸣,并补充说,这个项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空间,可以探索三个最初可能无法融合在一起的世界。”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非常适合梅赛德斯-奔驰的方法,他的愿景是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法吸引新的受众。

渐变上衣的价格约为94美元,而仪表板夹克的价格约为157美元,直接从SK游戏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