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乌龟形状的漂浮城市可能会成为未来的旅游目的地

一些古代文明认为世界是完全平坦的,而另一些文明则认为世界存在于一只巨大的宇宙龟的背上。当然,我们现在知道得更多了,但一想到生活在漂浮的生物上,我们仍然会感到敬畏和惊奇。话又说回来,这就是游轮所做的事情,带着一种躺在乌龟背上的浪漫概念。正如人们所说,永不言弃,一家豪华游艇公司正计划建造一艘类似的“terayacht”,它可以容纳大约6万人,进行一次横跨海洋的奇妙航行,考虑到在海洋中间可能发生的一切,这既可怕又可怕。

设计师:又是拉

考虑到城市地区的拥挤和其他土地问题,人类不仅把目光投向了星星,还把目光投向了海洋,以寻找下一个栖息地。一些设计设想了漂浮的城市和社区,而不仅仅是“开垦”土地,这些城市和社区有望对环境更友好。当然,这些建筑大多是为了提供稳定的住房和位置而设计的,所以它们意味着扎根于一个地方。然而,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艘巨大的游艇(如果你还能称它为游艇的话)是用来旅行的。

以这块据信存在于地球史前时代的超大陆命名的Pangeos,将成为最大的漂浮结构,横跨550米(1800英尺)长,最宽处610米(2000英尺)。尽管如此,该船的设计速度为5节或约9.26公里/小时,使用9台HTS发动机的喷气传动传动,每台发动机功率为16,800马力。然而,除了它庞大的体积,潘杰欧斯的真正吸引力在于它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它的用途:人类的奢侈品。

如果一艘豪华游轮可以被称为漂浮的酒店,那么潘吉奥斯几乎就是一个漂浮的度假城市。它将包含人类舒适生活几周甚至几个月所需的一切,包括酒店、购物中心、公园和其他设施。因为在周围的海洋里游泳不安全,所以在海龟的“翅膀”上还有超长的游泳池。这座漂浮的城市将有一个码头,甚至还有自己的机场供游客上下车。总而言之,它计划容纳多达6万名客人,这还不包括这只巨大海龟所需的数千名船员。

由于仅靠燃料几乎不可能完全为这艘teryacht提供动力,Pangeos的设计是自我维持的,在某种程度上,有点可持续性。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屋顶区域,而巨大的机翼将从破碎的海浪中收集能量。这将使海龟船有可能在没有排放的情况下在地球上航行,或者至少是这样的想法。这是否是一个聪明的想法是另一回事,但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诱人的想法,一个可以在2033年实现的想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