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伊朗山腰的现代小屋是完美的夏季度假胜地!

坐落在伊朗马赞达兰省的切拉夫山脉,坐落着一座建造精美、宁静的小木屋。该建筑由伊朗建筑师Mohammad Hossein Rabbani Zade和Mohammad Mahmoodiye设计,被称为利马小屋。利马小屋及其周围的山地景观与我们脑海中伊朗干燥、炎热和沙质的形象相距甚远。的建筑逃离看起来像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隐藏在树木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承诺和平,沉默,从我们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干净地休息。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拥有a型框架结构,尽管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框架小屋相比。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我喜欢放在落地窗旁边的小秋千椅,它作为一个舒适的角落,在阅读你最喜欢的书的同时,简单地凝视外面,享受自然!该住宅还包括一间主卧和一间配套的浴室。床靠着落地窗,让你在温暖的阳光流进房间时醒来。我最喜欢的特色之一是小屋入口处的露台!这是一个完美的地点设置烧烤和有一个有趣的烧烤会议。 Or you can simply settle down for a sunbath while listening to some of your favorite tunes. As much as the cabin caters to your recreation and relaxation needs, it also caters to the more practical aspects as well and provides parking space for two vehicles.

这座1560平方英尺的豪华小屋看起来确实像伊朗山腰中的避风港。它被整齐地藏在自然之中,保护你远离城市的喧嚣。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伊朗是我的下一个度假目的地,但利马小屋的一些东西只是在召唤我!它肯定在我的假日遗愿清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设计师:Mohammad Hossein Rabbani Zade和Mohammad Mahmood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