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办公桌配件礼品指南,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工作设置的生产力

我们人类处在一个从极简主义爱好者到极简主义爱好者的范围内。有些人从杂乱的空间中获得禅意,另一些人则从装饰他们的空间中获得个人归属感,这些东西定义了他们是谁。我们在这里说,我们支持这两种形式的个人主义!无论你是喜欢斯堪的纳维亚极简主义的想法,还是充满了你身边和亲爱的物体的工作空间,你都会绝对喜欢这个漂亮的桌面配件的选择!这份清单包括最小驱动的桌面记事本和桌面玩具,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刺激大脑的指尖玩具等生产力工具,以及一些相当吸引人的选择,如非常吸引人的不锈钢拼图和科技界有影响力的人使用的键盘。看看下面的选择,你不会失望的!

1.悬浮笔2.0

忘掉在零重力下写字吧,这款笔旨在挑战我们对笔及其行为的传统观念。悬浮笔看起来以23.5度的角度悬浮在笔杆中,它本身就是一种伟大的书写工具。这支笔装有施密特圆珠笔,其脊状设计使钢笔在使用时易于握持。写完字后,轻轻一声合上笔的磁帽,然后把笔放在已经磁化的笔筒里,让笔保持在那个位置漂浮。为了增加乐趣,一个简单的扭转可以让钢笔在原地旋转20秒,让你与钢笔的互动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9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黑色星期五前促销将于11月24日结束。

2.NOOE配置01

NOOE的桌面设备在使用极简主义来“激发快乐”并让你对工作感到兴奋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款名为Config 01的工作空间套装由5件组成,包括笔记本电脑架、手机架、文具架、线盒,以及一块用于键盘和手腕的“桌面地毯”。所有的产品都是用核桃木、阳极氧化铝和纯素麂皮可持续建造的。因此,NOOE的Config 01系列看起来就像一套北欧风格的视觉内聚的提高生产力的工具,提高你的注意力,同时保持你的桌子干净,简约,只是令人惊叹的华丽!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支架以完美的高度和角度提升你的电子设备,弯曲的铝板支撑和木块底座。文具收纳器和“电线管理器”为它们锦上添花,它们可以帮助你在展示钢笔和铅笔的同时整理桌子,让电线既可以接触到,又可以隐藏在视线之外。最后,桌面地毯,由纯素麂皮制成,提供了完美的触感体验,保持你的手腕缓冲,同时防止你的键盘和/或鼠标磨损你的桌子的表面!NOOE是唯一一家赢得红点奖的工作设置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小批量生产的,以减少浪费,并设计为可回收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6美元505美元(8折后加9折,优惠码为“YANKO10”)。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3.利乐拼图

Craighill的谜题让玩Wordle和牛顿的摇篮看起来就像昨天的新闻……凭借非凡的全金属设计和纯粹的几何魔法,Craighill制作了一些最复杂的桌面玩具,刺激感官和思维。例如,Tetra是一个四面体拼图,由四块相同的互锁不锈钢块制成。你可能会认为它看起来很简单,但拿起它并摆弄它,你会意识到它实际上离“简单和直观”有多远。摆弄、拆卸和重新组装利乐需要相当多的专注和注意力,以及探索和探索的心态。“它会突破你的界限——哪怕只有一点点——并邀请你去学习一些新东西,”克雷吉尔的开发者说。利乐有两种变体-拉丝不锈钢和pvd涂层黑色。它的设计可以持续一生,在你玩它的时候提供无尽的冥想和平和专注,在你看着别人试图找出它组装背后的魔法时感到快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美元98美元(8折优惠,优惠码“YANKO20”加8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4.Keychron K8 Pro

Keychron K8 Pro是一款人体工学无线键盘,拥有游戏键盘的灵魂,旗舰产品Keychron K8 Pro拥有独特舒适和直观的打字体验。K8 Pro运动双拍PBT键帽可以很好地引导手指,特殊的内部设计包括一层吸音泡沫和一个硅垫,在你打字时帮助缓冲键帽,以创造适合asmr的点击声音。键盘带有QMK和VIA支持,这意味着你可以重新配置击键来满足你的个人需求,蓝牙5.1允许它连接多达3个设备,并在它们之间交换(本机支持Windows, Mac, Android,甚至iOS设备)。对于狂热的游戏玩家,每个Keychron K8 Pro都配有可定制的朝南RGB灯,照亮您的电路板。您甚至可以在有线模式下使用无线设备(以消除延迟),以及使用几乎任何3脚/5脚mx式机械开关轻松地热插拔每个键的可能性。K8 Pro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喜欢手指的设计,可以调整高度到位置,以及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4000mAh内部电池,可以使用100小时(取决于RGB背光亮度和闪烁模式)。继续,把这个添加到购物车中……MKBHD, Unbox Therapy和Dave2D做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

5.的地狱

你可能从《盗梦空间》中最后一个转瞬即逝的场景中认出了LIMBO的经典形状,但这里有一些东西会让你大吃一惊——这个陀螺几乎违背了现实,它可以连续旋转4个多小时!2018年,LIMBO的团队连续旋转超过27小时,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LIMBO Top是一款指尖玩具,它会扭曲你的大脑,让你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梦。神奇的剧透警告:LIMBO的秘密是一个无声的隐藏马达,由一个可充电的3.7V电池驱动,由加速度计控制。当LIMBO旋转时,电机提供适当的角动量,以保持顶部旋转数小时而不屈服于摩擦力的力量。每个顶部都配有精密加工的设计,具有不锈钢底座,允许顶部在任何平坦、抛光的表面上顺利旋转。顶部本身有加工铝和钛的变种,即使LIMBO可以在任何平面上旋转,你甚至可以抓住一个特殊的圆盘状底座,让你的顶部无休止地旋转,同时你问自己是否困在梦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美元起99美元(7折+ 9折,优惠码为“YANKO2022”)。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6.快速访问管理器

该Revov托盘盒是最终的组织者,保持您的办公桌毫不费力的整洁和杂乱!如果你是一个总是被凌乱的办公桌所困扰,或者总是丢失珍贵的文具或科技配件的人,那么这个托盘盒就是适合你的产品。它可以让你尽可能轻松地组织日常工具。盖子的各个部分被加工成适合特定大小的物体。这让你更容易知道该在那里放什么,所以你不必每次都浪费宝贵的时间来做决定。用不了多久,你就会习惯性地把眼镜、AirPods保护套或钥匙放在这些地方,这样它们就不会再丢在未知的地方了。有趣的是,盖子实际上漂浮在盒子的嘴唇上,这是在强磁铁的帮助下定位到位的。你只需要轻轻推一下盖子就能把它推开或放回原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6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黑色星期五前促销将于11月24日结束。

7.静止水墨钢笔

屡获殊荣的stilform INK钢笔被誉为众筹历史上最成功的钢笔!它又回到了它最小的,令人愉快的荣耀,一些小的调整升级它。这款墨水笔的特点是其标志性的圆柱形笔型,两条平边纵向延伸,以防止笔身滚动,当然,还有标志性的磁帽,这款墨水笔是其他所有钢笔的代名词。巧妙的磁帽在扣到笔上时能巧妙地自我调整,这得益于多个隐藏的钕磁铁,确保了帽的完美贴合。这支笔由机械加工的钛制成,在建造过程中不使用任何胶水或塑料。事实上,它的钛体拥有一个额外的类金刚石涂层,使其表面完成完全防刮擦!每一支stilform INK钢笔都是在德国精心制作和组装的,铝版有各种阳极氧化颜色,钛版有DLC黑色。Stilform被设计成一支最好的钢笔,简洁迷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4美元。(15折购买2个)

8.模拟生产力系统

在这个分散注意力已经成为常态的时代,Analog承诺能帮助你集中注意力,提高效率。Analog是所有数字工具的物理伴侣,正如其名称所示,它使生产力“模拟”和简化。它可以帮助你优先考虑并专注于手头最重要的任务,同时消除了不断查看手机和被无休止的通知漩涡吞没的需要。你基本上是把你的任务抄下来,为自己提供一个有形的、不受干扰的视角,让自己知道当天需要做什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风格轻松地定制和调整系统。一旦你记下了当天(今天)、接下来几个月(下一个)或今年剩余时间(某一天)的任务,你就可以顺利地把卡片塞进木盒里。你可以随时把当天未完成的任务移到“下一步”部分,并把它们按优先级安排到明天,而不会感到内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95美元108美元(3包订购可享23折优惠)

9.硬币银行

如果你曾经为拥有和储存硬币的困境而挣扎过,到目前为止,组织者通常是有用的!这个不起眼的硬币银行有一个独特的倾斜顶部,以确保硬币正好掉进洞里,让它像扔硬币一样简单,看着它们滑进去。当你需要收集这些硬币的时候,转动磁性盖子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的零钱。木质的盖子为你的书桌增添了一份温暖。用它来储存任何微小的产品躺在你的桌子上,同时清理我们桌子上的杂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6美元65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黑色星期五前促销将于11月24日结束。

10.Rocketbook

由Rocketbook设计,Rocketbook Pro是你需要的最后一款笔记本!这款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有望成为你一直在寻找的高端笔记伴侣。Rocketbook Pro拥有模块化的“Page Packs”,可以通过磁性书脊进行更换。这个系统允许您访问不同类型的页面-行,点网格,和两者的组合,只要你喜欢。Rocketbook配备了优质的防刮硬封面,平放设计和Pilot FriXion笔,可以组织您的工作空间。Rocketbook Pro的专利技术可以让你用一点水就能擦掉所有的笔记。这款笔记本还附带了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内置的NFC芯片会自动打开应用程序,让你扫描笔记,并将它们传输到你选择的云目的地——无论是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谷歌Drive还是Slac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55美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