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零重力的圆形滚动椅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座位

当你为工作或休闲寻找一把椅子时,你可能会更多地考虑舒适度和功能性,而不是设计前卫之类的东西。但也有一些家具设计师喜欢试验他们的设计,想出了一些既可以展示,也可以实际使用的产品。如果你想要填充的空间对这些更具实验性的椅子开放,那么这种模块化椅子可能正合你的口味。

设计师:一个。署名的

零。重力椅看起来像是宇宙飞船或科幻电影里的东西。实际上,它的灵感来自四种不同的经典现代主义椅子:瓦西里椅、MR椅、LC4躺椅和第一把折叠式轮椅。它涉及到形式、美学甚至几何。把它想象成维特鲁威的人,但不是球体里的人,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座位,当你试图把椅子当作椅子,你自己就变成了那个人。

基本上,你可以在一个钢圈里找到座位,这个结构实际上是旋转的,让你从它的各种座位中选择。当椅子里没有人坐(或在某些情况下没有人躺)时,它实际上是不平衡的,不那么稳定,这意味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推它。因此,一旦你找到了工作、阅读或躺着时所需的位置和座位,你就成为了这件家具的“重心”。

零。重力椅的骨架结构是由各种管状钢波纹组成的,这些波纹可以作为座椅,或者至少可以容纳人(如果有人的话,甚至可以容纳宠物)。我真的不确定它是否能适合各种各样的身体类型,因为照片渲染中出现的人似乎都很瘦很轻盈。作为一种现代主义的特征,它确实是独特的艺术作品,但我不确定我是否会舒服地看书或在电脑上打字,同时坐在看起来一点都不稳定的东西上(尽管他们说它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