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那些在日常生活中热爱极简主义的人准备的十大时尚日本设计礼品指南

每样东西都要有一个地方,每样东西都要在它的地方——这是我在那个国家生活的2年教给我的日本哲学。在日本日常生活中可见的效率水平、细致的行为和组织,几乎是一种令人平静的体验。正是这种对细节和设计伦理的高度关注,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的日本产品系列。每件产品都小巧而谦逊,体现了它的多功能性质,尊重所使用的材料,也尊重用户,帮助他们充分利用每一个设计。再加上他们节省空间的自然和极简主义,我们爱上了这里的一切——从这个违反常规的螺丝刀到日本灯笼灵感的蜡烛。看看这份礼物指南,我相信你会为你的朋友和你自己找到一些一定会在这个假期温暖你的心的礼物!

1.一体化的螺丝刀

这把螺丝刀不会拧死你的!这种设计被恰当地命名为一体式螺丝刀,它有你需要的20个钻头,它独特的扭转和旋转机制让它感觉像在玩耍,而不是乏味的工作。这种运动发生在一个创新的滚珠轴承设计,让您的手指轻松移动,旋转器使用户能够轻松移动螺丝刀时拧更大的螺钉。此外,六角形位座使电动螺丝刀有机会在需要时接管运动。钻头由不锈钢制成,涂有氮化钛涂层,使其具有额外的强度。圆滑、简洁、赏心悦目——在一个功能齐全的一体式螺丝刀充斥的世界里,这款螺丝刀为你的工具箱增添了价值,不仅令人印象深刻的审美,而且当你需要帮助时,它还具有旋转轮的附加功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9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2.俏皮手掌刨丝器

人们对厨房电器的担忧在于它们注重实用性,往往为了功能而放弃了美学。但这个磨手掌器告诉我们,情况并非如此!看起来像一张卷起来的纸,这个刨丝器可能看起来不起眼,但它很有用!无论是奶酪还是蔬菜,它都能将物体磨成细小的稠度,而磨丝器正好适合你的手掌,以获得最大的抓地力。不需要用光滑的手柄,也不需要用巨大的磨丝器,它的中心会被磨碎的食物残渣所占用。简单,简洁,易于清洁-这是一个你会自豪地炫耀在你的工作台面的磨丝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25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3.All-in-One-Grill

如果你有一个一体式的工具,可以做各种各样的菜,那么在户外做饭就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了。无论你是烧烤,油炸,烧烤,蒸,吸烟,或只是煮一顿丰盛的炖菜,这个模块化的烤架有所有的部件,你需要与你的家人在户外烹饪一顿名厨。甚至有一个特殊的模块来温暖你的瓶子直立-完美的让你的热葡萄酒温暖和烤!烤架可以让你尝试你想要的烹饪方式,你不必在露营时被简单的包装食品所困。考虑到它很小的尺寸,这个烤架可以放在任何桌子上,而对设计细节的关注显示了这个日本设计的思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82美元4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4.无电池香气扩散器

我们的嗅觉是人们用来放松的主要感官体验之一。由于今年的空气质量总体上很差,这款香气扩散器可以帮助他们的环保用户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真正放松。这是一款不用电池的香气扩散器,它的设计非常简单,它利用精心屏蔽的蜡烛产生的热量,产生足够的电力来转动风扇,帮助传播你所选择的香气。香气扩散器的透明设计增加了神秘的魔力,而观看蜡烛的火焰可以增加整体的冥想体验。由可回收材料制成,这是一个真正周到的设计,使您的整个体验可持续发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2美元2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5.重力的钢笔

这种藐视传统的钢笔挑战了大量生产钢笔制造商多年来所树立的观念——它不关注制造的方便性,而是关注用户书写的方便性。这款笔由轻质铝制成,质心较低,这意味着抓地力更好,整体写作体验更高。许多高端钢笔的笔背也很重——笔尖对面的部分很重,导致你不得不抬起笔尖,使写作变得更加困难。笔的握把故意比桶大,使握得更舒服,它的多面设计使它容易握得更久,轻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45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6.剪刀w /基地

你知道当我们需要打开某些东西时所面临的疯狂挣扎——可能是你期待已久的亚马逊包裹,也可能只是你觊觎已久的一包薯片。剪刀总是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消失,直到现在!这个二合一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小的包装,它是一个剪刀和一个美工刀。这把剪刀由日本不锈钢制成,表面涂有黑色特氟龙涂层,它的底座是铣铝。底座是磁性的,确保剪刀可以保持直立,并在需要时方便地使用剪刀。从视觉上看,剪刀用其全黑的外观和宽的形状和一个小的扩展,使裁纸刀在设计上几乎无缝。这个是用来展示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美元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7.AirTag竖钩

当苹果推出AirTags时,这是我们很多人都在等待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回答了我的钥匙在哪里这个永恒的问题!AirTag得到了一个更坚固,携带友好的版本与这个卡环。一个简单的配件,让你珍贵的苹果配件更上一层楼,把这款时尚的金属锁扣系在你的钱包、钥匙、包、自行车甚至雨伞上!它是由硬铝复合合金制成的,这种材料适用于飞机、宇宙飞船甚至船只!当你购买AirTags这样的配饰时,你知道这是你不会忘记的东西。相反,它是你珍惜的东西,用它来跟踪你珍视的对象-这就是为什么AirTag Carabiner开始使用-它是一个珍贵的东西来持有你的宝贝。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2美元120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8.悬挂式办公桌

用这个悬挂式桌子架向杂乱的办公桌说再见吧——一个天才的收纳器,可以让你把多余的笔、笔记本、钥匙挂起来,甚至可以放充电线。该系统是磁性的,这使得设计模块化,所以你可以组织,如你所愿。这个架子是用纳米吸带固定的,这使得它很容易粘上,移除和重新安置。免安装设计使整个过程无混乱,因为你不想要的一件事就是在安装你的办公桌整理器时给你的桌子增加混乱。这个架子还配有配件,你可以贴着它来简化你的设置——电缆架有磁性,可以让你的电缆接近你,直到你需要它。这种别针可以用来贴小纸条,而且很结实,可以挂钥匙、挂绳,甚至可以挂手机。最后,收纳器后面的挂钩可以让你的包免于落地,直到你准备好收拾一天的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4美元16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9.日本灯笼蜡烛

我讨厌买昂贵的蜡烛的一件事是,一旦它们用完,就没有办法了,只能把残余物处理掉。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柱状的蜡烛,但当蜡烛开始燃烧时,美丽就开始了——燃烧得越多,它就变成了传统的日本“chouchin”灯笼。这需要使用两种不同等级的蜡——一种在里面,燃烧的方式和普通蜡烛一样,另一种在外面,保持形状。中空的外壳通过扩散穿过它的光来模仿灯笼的效果。外壳的材料是一种专利的不融化蜡,因此它会在蜡融化时收集起来。事实上,我们甚至可以把蜡烛拿在手里,当它燃烧时,不会有热蜡滴到你的手上。提供近60小时的燃烧时间,这支蜡烛是一个保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6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10.陶瓷杯

冬天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在寒冷的早晨端着一杯热咖啡或巧克力的快乐。为了增强这种感觉,我们为您带来了这款泥土色调的陶瓷马克杯,它的木质把手是为了让您的手指握住它而设计的。从你喝的第一口起,你的皮肤、饮料和杯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实际上就发生了——这是我们在饮酒体验中忽略的一个因素,但这个迷你杯子可以满足你的要求。考虑到杯子的材料和杯子的设计,杯子与你的嘴唇接触时很柔软。这款马克杯采用优质日本陶瓷制作,其品质体现在你拿着马克杯喝水的触觉体验上。杯子的美学给人铸铁的感觉,当用户发现它是陶瓷的和温暖的时,可能会震惊。全神贯注地啜饮饮料是一种谦卑的体验,而这款马克杯让自然元素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提升了这种日常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60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

11.快速访问组织者

一个看起来很简单的小架子,但用一个有趣的小磁性扭转可以装下你所有的必需品——这就是这个快速访问管理器带给我们的。我们每天都需要什么?我们的钥匙、耳机、钢笔、眼镜和钱包,所有这些都可以装进这个小支架里。收纳器使用磁性旋转机构,让你可以轻松旋转盖子(实际上这是整个设计中最有趣的方面),并轻松地将内容放入相应的位置。最棒的是,它能让你养成在同一个地方寻找所需物品的习惯,而不用让整个家庭都参与进来帮你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6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网络星期一促销24小时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