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的Instinct Crossover按军用标准打造,具有现代智能手表功能的发光模拟指针

Smartwatch是一种已经压倒传统手表美学的现象。混合手表提供了一种介于两者之间的选择,但在某些地方,这些手表并没有受到爱好者的欢迎。Garmin为收藏家和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一款几乎不妥协的手表,推出了一款不可否认的模拟手表与智能手表功能的融合。

这款手表被称为Instinct Crossover,它模糊了传统和现代之间的界限。Garmin的新的Instinct是为那些拥有智能手表功能的复古爱好者而设计的,让他们保持在游戏的顶端。这款手表坚固耐用,适合户外探险,表壳、表盘和电池寿命都让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设计师:Garmi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佳明本能跨界表采用持久的纤维增强尼龙表壳,确保手表在耐用性方面符合军事标准。它还具有耐高温、防尘和防震性能,并具有100米的防水等级。但这还不是最好的部分!Crossover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它吸收了Garmin血统:它具有Garmin的健康和保健功能,包括睡眠和心率跟踪,以及其他健康矩阵,如VO2 max,脉搏血氧测量和恢复时间等等。

与佳明的其他Instinct和viomovve一样,Crossover也有多运动GPS、GPS跟踪和TracBack路由选项,可用于农村和城市冒险。当你在户外时,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佳明本能跨界跳过障碍与一个有影响力的太阳能充电选项。考虑到良好的光照条件,这一功能将手表的电池寿命延长到70天,同时使用所有智能手表的功能,即把它放在电池节省器上,你可以给跨界手表一个几乎无限的寿命,作为一个老式手表,告诉时间,显示日期,并作为一个秒表。

你也可以选择基础版——一款非太阳能手表——根据佳明的说法,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近30天,带GPS功能的续航时间超过110小时。模拟表盘上的指针在夜间照亮以读取时间,而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器则清楚地显示信息,指针指向9:15的位置,以确保可视性。佳明已经开始销售售价500美元起的Instinct Crossover;如果你想要一只具有复古现代美学的触觉手表,你应该马上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