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骄傲的笔员准备的崭新的钢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10185792/trilogy-pens-zer

艺术家需要一个干净、新鲜的画布来创作他们的艺术。作家呢?那么,一件干净整洁的书写工具怎么样?ZERØ钢笔是如此之小,以至于所有其他钢笔都相形见绌。当盖上盖子时,它们看起来就像一个脱俗的、没有瑕疵的、纯粹的圆柱形物体。摘下帽子,你就拥有了一个世界级的写作工具,可以写下你的文学天才。

ZERØ以绝对的决心引导极简主义方法,彻底拥抱它。其结果是,一支笔如此精致,以至于你无法把手从它身上拿开。由最优质的航空航天级铝制成,由数控铣床制作航空航天部件,ZERØ实际上只是最小的形式。如果你看看制作如此纯粹的东西所涉及的哲学和细致的细节,你会发现达到如此完美的水平需要付出多少努力。ZERØ配有最好的德国块Nibs可在三个Nibs变体。外部身体有两个完美的完成选择…阳极氧化银,和阳极氧化黑。

所以,如果钢笔真的比剑更强大,让ZERØ成为你的武器选择。

设计师:Matt Segler

在这里购买: 60.00美元。免费美国航运有限时间。

trilogy_pens_1

trilogy_pens_2

trilogy_pens_3

trilogy_pens_4

trilogy_pens_5

trilogy_pens_6

trilogy_pens_7

trilogy_pens_8

trilogy_pens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