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驾驶的大众电动办公椅,适合永远不想起床的工作狂

谁会想到一个移动的办公椅从…的房子里出来大众汽车?是的,这不是一个噱头,而是一件独特的家具,在功能层面上与汽车有着深刻的联系。raybet雷竞技

这款全电动椅子是由这家德国汽车巨头的商用车部门(位于挪威)与创意战略公司Try合作开发的。raybet雷竞技他们在一把办公椅上融入了尽可能多的功能,就像人们能从现有的车辆阵容中想到的那样。大众的新闻稿相当诙谐地说,这一创作是为了“嘲笑那些被困在办公室工作的人”。

设计师:大众汽车而且试一试

它可以驾驶,并配有LED灯、信息娱乐系统和辅助系统。要我说,这对办公椅来说太贵了。用户友好的功能也改编自大众电动汽车的五个轮子的工作场所,这是独一无二的。几个月的工作已经投入到这种在家办公家具的制作中,虽然还不合法,但看起来绝对很受欢迎。

对于酷爱汽车的极客来说,raybet雷竞技这款大众椅子的最高时速为12.4米/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7.5英里。它有一个后视摄像头和360度传感器,可以检测到在走廊上开车时向你扔过来的人。为了让坐着的人保持专注,娱乐系统预装了让人感觉良好的歌曲,这样你就能一直黏在椅子上。当冬天来临时,座椅暖器可以让你舒适地一口气看几个小时的剧。这把椅子上有一个储物箱,可以存放所有的小玩意,甚至还有一个拖车挂绳,可以挂住所有的文件。

目前,这款椅子还不能买到,但它仍然在大众的脑海中,因为他们“总是优先考虑那些真正需要一辆车工作的人”。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这款满载的电椅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当地经销商处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