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数码排毒手机自带充电座

对于一个电话狂人来说智能手机意味着整个世界。一些人连续盯着屏幕几个小时,并想方设法增加他们的时间。虽然这与那些寻求数字化排毒的人完全相反,但这对产品设计师来说是另一个赚钱的机会。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这款为z世代设计的Griptok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类似的产品,它具有扩展的功能。通过设定心理目标和视觉提示来限制使用手机的能力,这样你就可以少花点时间漫无目的地盯着屏幕,更多地投入到有成效的活动中。

设计师:Unae Ko和Janchi

这个概念小配件带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摆脱对智能设备的依赖。这里的想法简单而有效。当用户需要握着手机拍照或使用多媒体时,Griptok可以设置在可用的位置。到了数码排毒的时候,你可以按下GripTok锁,激活你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的限制。是的,这个配件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来启动这个功能。在这里,用户可以设置应用限制或类似于专注模式的东西,以避免在完成任务的关键时刻分心。经过的焦点时间(称为刻录时间)显示在锁定屏幕上,并增加整体布朗尼点。

Burnner还配备了自己的充电站,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这是设计师的比喻)。这会让你在任何时候都感觉与人有联系,同时又有不使用手机的适应力。为了跟上z世代对酷炫设计的渴望,Burnner将故意提供大量活泼的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