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了一个乐高翻转时钟,它真的能显示时间,现在我想要一个放在我的桌子上……

太神奇了!

没有什么比乐高创意论坛更能体现设计精神了。大多数人只看一小把乐高乐高积木,并将它们视为约束(因为它们的积木性质),但乐高创意论坛充满了成千上万的产品,雕塑和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装置,只使用乐高积木(我们也讲了不少) !这是在限制条件下工作以交付伟大想法和成果的完美体现!反映这种精神的是Sariel Bricks & Pets的乐高翻转时钟,它的外观和功能与老式的机械翻转时钟完全相同,甚至使用完全相同的齿轮设计和机制来显示时间。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当然,除了翻转板上的数字贴纸!

设计师:Sariel Bricks & Pets

塞里尔的乐高MOC (My Own Creation)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满足感。面板、框架、齿轮系统,甚至电机都是乐高产品。这款乐高翻转时钟宽44厘米,高15厘米(17.4″by 5.9″),齿轮比为10:1,用于计时,齿轮比为12:1(允许它每12小时重置一次)。这里唯一的视觉缺陷(这完全是主观的)是,分钟数字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接近,这意味着很容易把时间读成08:5:3而不是08:53。就问题而言,这个问题并不太大,一旦你掌握了窍门,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越过视觉差距。然而,在这个时钟上设置/调整时间可能会带来一些挑战。

看看后面,你会看到时钟也是在乐高马达上运行的。建造大师萨里尔选择乐高电机不仅是因为它的兼容性,而且因为它比其他RC电机更安静。这意味着你真正听到的是翻转时钟的面板周期性翻转,发出相当令人满意的咔嗒声。

萨里尔的功能机械乐高翻转时钟目前在乐高创意平台上获得了2,022名选民的支持。如果他们达到了令人垂涎的10000票,乐高将把MOC变成一个人们可以购买、建造和拥有的盒子!如果你想帮助Sariel Bricks & Pets实现他们的目标,点击此处进入项目页面,为MOC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