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骆驰与7-11便利店合作推出鞋类系列

对于那些像我们一样关注产品设计的人来说,我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们很可能有一个我们希望看到合作或合作的品牌列表,无论这两个行业有多么不可能相遇。然而,我从来没有想象过洞洞鞋和7- 11的合作。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把洞洞鞋和其他品牌一起“运送”过,因为我一直不喜欢这个鞋品牌。但现在是2022年,这正是我们所看到的。

设计师:鳄鱼

这个饱受诟病但仍然非常受欢迎的鞋履品牌将推出与便利店之王7- 11合作设计的新鞋类系列。再说一次,这不是人们一直吵着要的东西,但如果你两个品牌都喜欢,那么这可能会出现在你的圣诞愿望清单上。如果你在秋冬季节穿这样的衣服出门,一定会成为话题的开场白。

目前还没有太多的细节,但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些鞋子系列的照片。有一双白色的拖鞋,绑带上有7-11(或美国的11/7)的颜色。还有两款木屐,一款主要是黑色,另一款主要是橙色,鞋底有7-11种颜色。如果你想跟上最新的更新,你可以注册一个邮件列表。

这三双都有各种各样的jibbitz鞋子魅力,卡骆驰用户喜欢把它们放在鞋子上。你有7-11的标志和各种受欢迎的产品,如思乐冰、热狗、披萨等。我不介意有这些符咒但不要在我的鞋上。虽然我喜欢7-11便利店,但这还不足以让我想买这双鞋。鞋子合作系列将在11月7日上市,你猜对了,也就是11/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