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有趣的狗狗灵感装饰灯让“光”变得轻松愉快!

部分灯部分可爱的桌面雕塑,顽皮的狗X灯是情感设计的最好!灯主要是实用的,有时它们是装饰的,有时它们是物联网的,但顽皮的狗X灯是直接可爱的!这款灯被设计成一只狗玩球的样子,它的特色是一只狗的雕塑,嘴里衔着灯的发光球体。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顽皮的狗X灯都以其创造性的有趣的照明设计方法而令人愉悦。事实上,一些90年代的孩子也会称这种设计为“fetch”!

设计师:haoshi设计

“拥有一只天生爱玩的狗狗绝对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给你带来很多快乐和乐趣,”台北豪世设计公司的设计师说。好石的玩味狗灯运用了狗咬球的有趣设计,让人的注意力集中在光线上。无论你出门还是回家,它总会给你的伴侣一个会心的微笑。”

从视觉上看,这盏灯可以分成两部分。光和基底,如果你想这么叫的话。灯的形状是一个半透明的球,里面有一个LED灯,而灯具舒适地放在一只柴犬的嘴里,呈下犬式,看起来就像狗狗在开玩笑地咬灯。就像所有haoshi的碎片这只动物是纯白色的,具有经典的吸引力,使它能够轻松地融入大多数装饰,为极简主义的家庭增添了细致的雕塑风格!

这盏灯的狗部分是用树脂制成的,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这是你在注塑成型中无法得到的,而3D打印几乎需要永远的时间。

这款“顽皮的狗狗X灯”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可以放在架子上、桌子上,甚至地板上(前提是你没有一只真正的狗狗看到它就会兴奋)。这盏灯长约1英尺,高约10英寸,重达2.5公斤(5.5磅),因为它是用树脂铸造的。它内置了一个暖白色的E14 LED灯。